我幸運的在MamiBuy網站抽獎獲得了一份育兒必備的新鮮好物-Qubies 食物冷凍分裝盒

1  

2  

這次收到的分裝盒有三個,分別是紅黃藍三色.小巧又可愛.

我第一次見到這樣的分裝盒,產品全是英文標示,只有貼了一張小小的中文說明.

材質是簡單的橡膠與塑膠,不含有害的雙酚A.只要看到塑膠產品,我就會擔心塑化劑與雙酚A,不用擔心有害物質溶出.

3

4  

分裝盒的盒身是塑膠材質,長條半圓形,沒有邊角.有標示MAX線,保存流質食物勿過線.

蓋子是橡膠材質非常柔軟,分隔區塊的片狀與軟蓋是一體成型的.

每一小格可盛裝30ml,每盒有分8格,存放小寶寶的食物很實用.

看完說明介紹其實我還是一頭霧水,這樣軟的蓋子能分得開硬梆梆的冰塊嗎(>///<),我理解能力打結了.

話不多說,為了解開自己的好奇馬上動手製作(先洗過)

5

因為手邊並沒有需要冷凍的寶寶食物,所以做一盒冰塊,明天給老公做冰咖啡(第一個受益者不是孩子)

裝上適量的冷開水後蓋上有分隔片的蓋子,密封度比我預期的好很多喔~

不管我是用搖晃還是把蓋子朝下,沒有水漏出來.

讓我更安心了,有好的密封效果才可以讓保存的食物不被汙染或變質.

6

隔天冰塊製成啦~

只是打開後有點傻眼,怎會連在一起呢....和我擔心的狀況一樣.

冰塊我可用手拔開(反正是老公吃),如果是我兒子的食物我該怎辦.

7  

又另做兩次,結果還是一樣拿出來一樣,不知道哪裡出了錯.

最後終於讓我摸到了小竅門,就是把分裝盒拿出冰箱後,像擰毛巾一樣左右輕輕的扭轉.

扭轉時可以聽到冰塊裂開時的'喀喀'聲.(我居然忘記這是一般取冰塊前必要動作)

然後在常溫下放置5分鐘左右,這樣冰塊分割很分明

8   

我家宸宸現在對副食品的興趣與食量都不大,只吃一點點

每次做一碗稀飯他都吃不完

如果煮的食物,小於一碗的量又怕把鍋子燒焦了,哈...

現在有Qubies 食物冷凍分裝盒做幫手,省卻了我熬寶寶稀飯時難以控制量的煩惱.

我衡量了一下,一盒的容量槓好是一碗(寶寶用的碗),夠宸宸吃4餐.

以前用塑膠袋分裝及不平均,弄的袋口髒髒的,又擔心密封不好,還買母乳保存袋來裝,很費錢.

我很喜歡Qubies 食物冷凍分裝盒能重複利用,方便又乾淨.它環保省錢最盒我心意啦~(省錢喔~)

這款分裝盒真的太適合我家用了,宸宸和哥哥一樣愛吃麵條.

煮麵條時少不的要放些肉絲,需要量只有一點點,每次要用時,肉都是一大坨,還要等退冰.

現在有分裝盒把寶寶一餐肉的用量分裝好,麻煩的事情變得簡單多了.(開心)

9  

取寶寶粥冰磚,好方便喔~只取兩塊,後面的蓋子都不用完全打開,很衛生.

真的好方便,第一次熱寶寶粥如此省事

10  

只等改天熬些高湯存起,接下來就好幾天都不用忙碌了.

分裝盒的體積好小,細細長長,擺在冰箱裡需要的空間並不大,不怕擠壓.

用一用有點相遇恨晚的感覺了.

感覺MamiBuy真的好棒,總是能在這裡認識很多新鮮育兒用品,運氣好還可以免費帶回家試用.

心動的媽媽們只要加入新手爸媽勸敗團隨時都能收到第一手的好康資訊喔~

arrow
arrow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