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受邀免費體驗ohoh-mini寶寶輕鬆揹(super star),這是我家宸宸的第五條揹巾,這條背巾的實用度和方便與簡單的程度讓我意外的滿意.好感激ohoh-mini,給了我如此好的機會,這正是我因需要而煩惱不知如何選買的東西,真不知道怎麼會有如此好的福氣.

(透明雙拉鍊外袋,看到揹巾介紹和花色)

  1

  2

(隨揹巾有附一張有是用圖解的說明)

3

 

(有多種不同的揹抱方式:截圖自ohoh-mini官網)

官網有教學影片示範(點此處)

12   

11  

    我已經是第二次當媽媽了,還依然為揹巾這件事傷腦筋我家老大是個好好先生,出門坐推車,在家有人陪就好,揹巾偶爾用到,沒什麼要求.大多是阿嬤在顧,我常常自喜我這個媽媽做的好輕鬆.或許是老天爺覺得我"母親"這堂課無法畢業,送給我一個計劃外的小宸宸來讓我重新領悟'母親'的艱辛與偉大.

    人家都說老二照豬養.當小宸宸出生後才發現事情不是這樣的.他和哥哥完全不一樣.照顧哥哥的經驗在他身上一點也用不上.也許是親餵母奶的緣故,他超級黏我.不論是家裡還是戶外,可憐的我都是他唯一的'坐騎'.在家連上廁所都要黏在我身上,外出不要做推車,也不要其他得家人抱.就這樣把我變成了一個十足'袋鼠媽媽'.我感覺他就是老天爺派來懲罰我的.

    宸宸從出生起,就一定要睡在我身邊才會不哭鬧,護士說他需要我給他安全感,為了他這份安全感我刻意買了一條適合小嬰兒躺還能方便哺乳的揹巾.雖然在使用上有點技術上的難度,可為了孩子我還苦練了一番.用到宸宸五個月左右,他有了一些重量,還很好動,這時候問題就出現了.原本調整好合適大小的揹巾被他拉扯到鬆動,而且常被前面兩個硬硬的環撞到頭.所以要換揹巾了.

    要找一款合我心意的揹巾還真難.因為我三餐照煮,每天都會步行去買新鮮的菜,順路讓哥哥在戶外玩耍,所以宸宸揹在我身上的時間會很久,中途宸宸會需要睡覺和餵奶.我需要的揹巾要能讓寶寶舒適,還要方便哺餵母乳,透氣也很重要.四個月內相繼買了三條,用過之後發現都不能符合我的需求.上網尋找揹巾成了我每晚的功課.揹巾種類真的是太多了,好不好用一定要用過了才會知道.

    當我使用ohoh-mini寶寶輕鬆揹後,發現它的設計好貼媽媽的心.材質安全.款式美觀.還有很多小細節都有考慮到寶寶的需要和媽媽的輕鬆與方便及安全度.所以我要分享給所有像我一樣為揹巾所苦的媽媽作參考.

(不含有害物質的純棉材質讓我安心)

13  

(洗滌方式與注意事項有必要先了解)

10  

IMAG0059_副本_副本  

(主體結構,官網也有說明影片觀賞)

 14  

(花色簡單搭配得超有時尚感)

6   

(整條揹巾只有一個配件是可分體的,就是腰帶)

7  

(唯一的硬物:安全插扣.被軟墊隔開,不會直接碰觸媽媽或寶寶身體)

8   

    ohoh-mini寶寶輕鬆揹使用起來不複雜,扣上大小插扣後調整一下大小緊度就好,再次使用時不需要再做調整了(好省事喔~)使用前閱讀了解過相關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項是有必要的喔!

     我家宸宸現在正處於好奇又好動的時期,最喜歡面向前方的揹抱方式.

     選擇寶寶的揹袋除了品質以外,寶寶的舒適度也很重要.我換的第二條是雙肩式的揹袋,很適合寶寶面向前的揹法,手腳都露出來很自由.我以為會很適合宸宸,沒想到讓他的手腳太過自由,好動的他總是愛惹事.在靠近路人時他會無預警的用手去抓人家頭髮,或是用腳去踢路人的屁屁(尷尬).最恐怖的一次是在傳統菜市場,買肉付錢時太靠近攤位,他居然抓起前的一塊生豬肉就往嘴裡送,動作快到讓人來不急阻止

     能抓能踢的一切他都不放過,所以這條揹巾沒用到半個月就被我淘汰掉了.又換過兩條可始終不如意.還在繼續尋找,直到ohoh-mini寶寶輕鬆揹的出現,才讓我覺得老天爺終於開始憐惜我了.自從用寶寶輕鬆揹我就不用為類似的狀況煩惱了.它的袋鼠式揹法,可以讓宸宸面向前看東西,還能約束他好動的手腳,讓我購物時再也不用煩惱他來亂.天冷還可以為雙手保暖.

(哈哈...看他閒得想睡覺了)

1  

    合適的時候,也可以給他雙手自由.一切由我做主.只要把揹巾的緊度調到合適,宸宸就穩穩的坐在裡面,不用我扶住也不會歪倒在一邊,讓我空出兩隻手好自由(換我到處抓了^=^).

   我家宸宸和所有的小寶寶一樣,外出時不挑地點和環境的想睡就睡.在揹巾裡坐著也能呼呼大睡.睡著後他頭會左搖右晃,好怕他扭到脖子,所以需要用一隻手來扶著他的頭. 以前外出最擔心的就是宸宸坐在揹巾裡睡覺,因為我一隻手要提東西,另一隻手要牽哥哥,他一睡覺我就要犧牲牽哥哥的手來扶他晃動的頭.過馬路時,3歲的哥哥總是會可憐的拉住我的衣角哀求,"媽媽牽我的手好不好,我怕車車."(抱怨一下:很多騎士都沒在遵守交通號誌)

    現在我用了ohoh-mini寶寶輕鬆揹以後,發現它在這方面的設計非常優,不管宸宸睡著時是怎樣的抱姿,都能輕鬆的把他變成橫躺式.完全不需要別人協助.換成平躺式後需要調整一下揹巾的鬆緊度,讓寶寶睡的更舒服.我也空出了一隻可以給哥哥安全感的手.

(黑色可調整體鬆緊度,大安全插扣的兩條帶能調兩側軟邊條的高低)

3  

  5  

(弟弟在揹巾裡睡得好甜美,相比之下哥哥好像睡得有點困窘)

6  

    ohoh-mini寶寶輕鬆揹因為它的便利,讓我的育兒生活精彩了許多,它能讓我出去逛時不會手忙腳亂.不用時容易收納(一分鐘內完成),放進媽媽包不占太多空間(只有一件小朋友薄外套的大小),即便是懸掛在包包外面也很方便輕巧.簡易式掛耳很便利,掛耳可開合,鉤子或桿子或包包的背帶都能吊掛.

    有了寶寶輕鬆揹今年耶誕節不用窩在家裡看電視了,約了個有小孩好姊妹,帶著孩子們上遊樂園囉~這也是我有了宸宸後第一次獨自帶他們到遊樂園玩.遊樂園是孩子來了就不想回家的地方,我們要玩一整天,所以也要揹不要坐推車的宸宸一整天.

2  

(哥哥玩的很開心,弟弟看的也開心)

7

    純母奶當主食的宸宸很容易餓,一天要吃好多次,或許是節日的關係,偶爾還會碰上哺乳室客滿,性急的宸宸根本等不急排隊,餓到吵鬧不休.我只得找個沒人的地方來餵他(>///<)

    讓我意外的是,用寶寶輕鬆揹親餵母乳也很方便,揹巾兩邊的軟邊條不只是讓寶寶用起來舒服,哺乳時還能提供方便的遮掩.把寶寶的位置調好後一隻手把軟邊條拉到靠肩,給寶寶製造了一個獨立的用餐空間,媽媽也不會走光.其實公開哺乳沒有想像中那麼難(羞).

8  

    

   ohoh-mini寶寶輕鬆揹真的是舒適又多用,它每個部位的設計都有它的貼心功能.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不管寶寶是甚麼樣的抱姿睡著,都能輕易變換成平躺式,這樣寶寶睡得更舒服更久,我就有更多的時間陪哥哥互動!黏TT的宸宸不用再為睡覺不舒服或沒安全感而哭鬧.

以下這5個是我使用以後感覺最受用的部份.

軟肩墊:很柔軟,與肩同寬,受力很平均,就算是揹一整天也不會有局部勒痕.左右揹都適用.還隔絕安全扣與身體接觸.一整天用下來肩膀也不痛.

安全扣:很牢固,用的是大小雙重扣很安全,不用擔心脫落.調節緊度也也容易,輕拉即可,不用解來解去.

軟邊條:柔軟,寶寶坐.靠,都不會有勒痕,很舒適.哺乳時有支撐空間得作用.

邊帶圈:不太顯眼的一小部分,用來固定腰帶的.

收納袋:雖然在揹巾外側卻一點也不影響美觀,最喜歡的是它收納方便又快捷,手伸進袋子抓住軟邊條把收納袋翻轉過來,整理一下就好了.

腰帶:有用到跨坐式時才裝置上去,我覺得這條腰帶超適用.有時候寶寶鬧情緒掙扎時,有這條腰帶寶寶不易從下面滑落.不用時也不需要取下來,摺起來利用末梢的彈力圈固定.如果不嫌麻煩也可以取下來.

(腰帶方便收納)

11  

    好感謝有寶寶輕鬆揹,讓這個耶誕節我們母子玩了愉快的兩天,雖然揹整天有點累,但是沒有孩子哭鬧心情很不錯.一條好的揹巾真的能提升生活品質喔!而且每次外出都能吸引很多爸媽們的眼球.

(撞巾了喔!發現專櫃有實物可以試用)

12  

    如果沒有這次的體驗,或許我還在繼續尋找.不知道還要花多少精力和時間,買到不適用也很浪費錢.大家都知道ohoh-mini是個有名的大廠牌,在做工上也很精細,至於美觀度不用我多說,大家有目共睹.上網搜索一下會發現,雖然是知名品牌商品價格卻很親民.還有更多花色可挑選.

媽咪們可以多關注ohoh-mini粉絲團,勤勞的小編可以協助新手爸媽解決很多疑問,更吸引人的是還會不定期舉辦好康活動.

ohoh-mini 歐歐咪妮孕味時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hohmini

 

    (本人此篇並非推銷,只是單純的分享使用心得,好讓那些和我一樣被小孩變成'袋鼠'的爸媽們做一個參考.)

arrow
arrow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