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能受邀免費體驗小獅王辛巴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1  

產品特色,成分,使用方法與保存方法及注意事項都有清楚的標示在瓶身

這次試用的產品規格為:容量120ml  噴霧型

2  

 隨著孩子們的長大,對蔬果的需要慢慢增加,媽咪我也慢慢增添了很多的不放心

 每天新聞裡的食安問題如同八點檔,每天都有新看頭,今天農藥殘留,明天化學防腐劑添加

 問題層出不窮.原本已為最天然的蔬果也出現部分淪陷,讓媽咪我無措又無奈

 小獅王辛巴奶瓶蔬果洗潔噴霧的好像就是針對媽媽們的心思而誕生的

IMAG0782_副本

特色1:通過SGS認證,環保零污染,符合CNS3800檢驗標準,不含甲醇、螢光劑、壬基酚環境荷爾蒙,生物分解度高,安全洗淨不殘留。

特色2: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APG天然洗淨因子(玉米葡萄糖、椰子油脂),溫和不刺激,有效清潔殘留在奶瓶的油脂及蛋白質達到洗淨與防止有害菌孳長功能。

IMAG0783_副本  

特色3:植物性複合配方製成,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磷、苯等有害化學成份,為高安全洗潔劑。

 特色4: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精華,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搭配高效能分解酵素有效去除奶瓶異味。

採用的配方成份很天然也很環保,生物分解度高,使用這樣的產品還能為保護環境盡一分責任

IMAG0781_副本  

今年,過完年就把哥哥送去上學了,感覺輕鬆了不少,幾個禮拜的團體生活讓他變乖了不少.

老師真厲害,剛去學校老師就給他把白天的尿布奶粉都戒掉了,哈哈~真是省了不少(晚上沒省)

整個白天都在學校吃,餐盒都是放學後帶回家才洗,雖然老師有用衛生紙擦拭過

但還是好擔心沒及時清洗的餐盒會滋生細菌,容易對健康造成影響.(苦惱又無奈)

了解小獅王辛巴奶瓶蔬果洗潔噴霧的特色後,感覺它很適合用來洗哥哥的餐盒

噴頭壓出來的噴霧很細緻,或許是噴霧的關係,感覺用量很省

和一般一碗精香比,它的質地比較不黏稠,我沒有聞到香味(確定真的無香精喔~)

也沒有一般洗碗精的超多泡泡

IMAG0806_副本_副本  

非常非常好沖洗,在水龍頭底下沖一沖就很乾淨了,摸不到一絲絲的潤滑感,這樣超省水的

我家的寶貝們都是過敏兒,最怕清潔劑殘留,這樣好沖洗不殘留的清潔劑讓我好喜歡

而且碗洗的又快又乾淨,好省時喔~

3  

我家正處於練習飲食階段的弟弟什麼都愛吃,正在用嘴嚐試食物的味道

也很喜歡喝水,只是每次喝水都會把嘴裡的食物回吸進練習水杯中

我平時都是等他喝完後用清水沖乾淨在晾乾

有一天,我發現水杯蓋子的凹槽區發霉了天啦~

1  

原來還有眼睛看不到的細菌黴被我洗掉,等發現時已經很難清洗了

手指申不到,刷子又不夠力把它刮下來,每次都要費上一番工夫才能弄乾淨

小獅王辛巴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含有有高效能分解酵素,我就用它洗洗看

sshot-1  

裡面的綠茶酵素不光能徹底清潔還能抑制壞菌滋生喔~

我把洗潔劑均勻的噴在杯蓋後,靜置幾分鐘等待酵素產生作用

1_副本  

沒想到平時要用指甲用力刮的黴菌點,現在用刷子輕刷幾下就浮起脫落了喔~

起完後乾淨到繞我意外,以前要洗洗刷刷半小時,因為那縫隙時在太難弄

現在用小獅王辛巴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淨泡後兩分鐘就洗完,比之前更乾淨

3_副本  

1  

洗完東西後,就像說明上說的那樣一點也不傷手,這也是媽咪我很在意的喔!

這一瓶還有一項色,就是360°可倒噴,外出攜帶好清洗

洗奶瓶很方便,只要到立著向裡面噴,整個奶瓶都能均勻的噴到

1

 

2  

IMG_0665_副本

奶嘴上面的奶垢被洗淨後,看起來通透了很多

 1

它還可以洗蔬果,我兒子最愛吃的就是綠花耶菜,這種菜很甜美所以也很是蟲蟲們的最愛

容易長蟲的菜都難免有農藥殘留和蟲卵的疑慮,所以浸泡是有必要的

以往我都是用清水浸泡,這一次到想看看用小獅王辛巴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浸泡的樣子

 

1  

在浸泡蔬菜的清水中噴上一些洗潔噴霧,攪拌均勻後水沒什麼變化

浸泡10鐘左右後的水變得很混濁,出現雜質,而且還偏黃色

這樣子讓我有點嚇到,我可是用水洗過後再浸泡的,原來我根本沒洗乾淨

經過幾天天的試用後,讓我越來越依賴它了,連帶小朋友外出我都隨身帶著

前段時間有新聞報導,說是公共場所提供的免費洗手乳大部分都含壞菌量很高

用到這樣的洗手乳給孩子用比不用更危險

這一罐奶瓶蔬果洗潔噴霧體積很小,很適合攜帶外出給髒兮兮的孩子們備用

可以用來給小朋友當洗手液

 

瓶子是按壓式袋蓋子的設計,完全不用擔心外漏弄髒包包之類的事情

1  

小孩子好動容易餓,隨時都有可能吃零食,吃東西前用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洗過手我才安心

1  

戶外玩耍後也要洗過,這樣才不會把外面的病菌帶回家,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喔~

因為它的成份都很天然,用它給我的寶貝們洗手我很放心

小獅王辛巴的一系列育兒好物每一項都是很貼心又安心的產品

能再次體驗到如此好的新產品,非常感謝!!

產品網址: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10

(此篇為我個人使用後的感受分享,有提供網站連接方便有興趣的朋友使用.本人並無參予販售)

arrow
arrow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