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發燒網舉辦的百人許願活動中幸運的得獎囉~

sshot-1  

這次得到的獎品是輕盈曲線 去角質勻體海鹽真的好開心

1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1631)

這一罐去角質勻體海鹽容量是250ml,拿到時居然是好大罐

我家宸宸要用兩隻手才能搬動感覺賺到了

IMAG0790_副本

自從有了兩個孩子後簡直忙翻了, 已經忘記甚麼是苗條美麗了

這罐包裝很嚴密,全是外文的盒子上有一張中文標籤

成分.使用方式.有效期限在盒底和瓶底都有標示,是台灣製造喔~

1

 

IMAG0799_副本  

產品是用白色塑膠罐包裝,像是一瓶超大乳霜的樣子

真的好大罐,一點也不像只有250ml,打開蓋子也是滿滿一罐喔!

有內外兩層蓋子做防護,產品保護的很好

1  

1  

開蓋就聞到一陣清涼的清香味,有點像薄荷糖的香甜氣味

是漂亮的粉玫瑰色喔~好討人喜歡的顏色

看上去有點像是凝膠,呈半透明狀,有很漂亮的光澤度(真的有點想吃它)

觸感黏密,細膩,很柔滑,取時還有拔絲的感覺

塗抹時非常好推開,明顯的感覺內有細砂狀的東西

1  

這款去角質勻體海鹽的含水量超高的,越是搓揉越潤滑

不但不用擔心去角質時會帶走肌膚的水份,反倒是皮膚飽飽的得到一番滋潤

我很認真的在身體上搓揉一番,等待一堆死角質像麵條一樣滾出來(哈哈)

最後我病沒有等到'麵條',只有小顆粒在皮膚上磨來磨去

身體上的去角質勻體海鹽非常好清洗,不用清潔劑,清水就好了

很容易就沖洗乾淨了,皮膚變得好光滑

1  

我本來想搓出'麵條'用了較多的時間,身體有點冷了

這幾天還蠻冷的,還有一條腿沒搓,怕著涼了,只是.....

穿衣服時才發現兩隻腳顏色不一樣,哈哈~~(笑死掉)

看來我的觀念要改了,去死皮不一定要出現'麵條'

像這樣去角質清洗起來更方便又快,不會有'麵條'糾結在汗毛上

而且洗完後身體肌膚有點熱熱的感覺,或許是因為有海鹽的按摩促進了表皮的循環

循環好代謝就會好,這樣才能使皮膚更健康

用完後皮膚不會有乾枯感,或許是因為四大嬌嫩美肌元素:

金縷梅.葡萄柚萃取,咖啡因及海藻萃取

它們在海鹽顆粒洗淨按摩皮膚的同時也滋潤保養皮膚

我要長期用,希望我的肌膚能潔淨又健康,這樣才能提升美感囉~~

 

arrow
arrow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