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獲得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免費試吃機會

它是專為兒童設計的維他命食品,低鈉、無添加賦形劑、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

今天收到了試吃產品!

1  

收到時有些驚訝,如果不是有貼一張贈品的標籤,還以為是朋友送來的禮品喔~

外盒上有詳細的說明,還有試用方式和成份

有特別強調強化鈣配方

盒底有注意事項.一定要閱讀,說是真空包裝沒添加防腐劑,好好喔~好讓人安心

2  

打開盒子還有貼心的開瓶步驟

IMAG1740_副本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的包裝很精緻,是深色玻璃罐,拉環設計的開蓋方式,衛生又方便

一盒14罐裝,分上下兩層各7罐,隨附小匙和說明書

每一罐都有印上保存期限

2  

 打開罐子就就聞到香濃的果汁味道,讓我直吞口水

食用方法可用匙舀來吃也可開罐錢搖一搖用吸管吸,看小子們的興趣囉~

金黃色的綜合維他命健康凍看起來光潤細膩,很漂亮(誘人口水^^)

1

在吃的方面,我這兩個兒子真是奇怪的兩兄弟,哥哥挑食只吃肉和魚;弟弟偏食只吃青菜

都不吃主食,愛吃零食.新鮮水果不吃整天就想喝飲料

小孩子成長得很快,這樣偏食讓我擔心會影響到成長中的發育

所以每次都在藥局有優惠活動時抱回一堆瓶瓶罐罐的小兒健康補給品(感覺有省到)

可是孩子好像一點也不領情,根本就不照一日三餐定食定量的乖乖吃

市面上常見的營養食品都是錠片或粉狀的需要添加在食物或水中給寶貝們服用

剛開始幾天他們都很乖,按我的要求來吃,沒幾天就不配合我了

沖泡後喝兩口就甩一邊了,浪費的比吃掉的多.一天下來很難攝取到需要的量

而錠狀的很容易變色或是有沾黏感,有變質的感覺,可能是常開的原故

很容易就造成了浪費

這次試吃的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讓我完全沒有這些煩惱

它不需要我每天多次的量,泡,記.一天一罐超省事

最重要是我的小孩對它的接受度非常高,根本不用我在一邊哄他們吃

凍狀的維他命吃起來更像零食,卻是吃到滿滿的健康.我兒子嚐到第一口後就愛上了這一味

1 2

酸酸甜甜的好味道對寶貝們是很大的誘惑,飯前吃一吃還能讓寶寶胃口大開

非常細膩,很容易吞嚥,一點也不擔心寶寶會噎到,水水的糊狀也很適合小寶寶的腸胃吸收

一罐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只有42公克,卻含有300毫克的鈣

還有各種維生素與蛋白質,是給小朋友一天補充的量

而且成份很天然,大多來源於水果及其他植物

    21

現在我寶貝們每天都很期待綜合維他命健康凍時刻,成了讓寶寶變乖的法寶

只要說收拾玩具洗手後要吃健康凍,他們的東做都好快(平時大多都是我在收)

  1

貪吃的宸宸總是吃很快,可能是太合胃口了

哥哥都是慢慢品嘗

  1

天地合補是知名大廠牌,產品值得信賴也有保障,給孩子吃他家的東西我非常放心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是針對國人飲食設計,有高達20種營養喔~

特別是看到小孩吃的那麼開心,我心裡好感激

小小一瓶,卻是滿滿養分.它是我寶貝們眼中的美味零嘴.

上網搜索會發現,這是市面上唯一凍狀的健康食品喔,味道很受我兒子們的喜愛

我也是受益者,不用再煩惱怎樣哄他們把營養品吃下去

更不用煩惱怎樣保存好,它就是小小一罐小孩很快就吃完

沒開封的放櫃子常溫保存就好了,他們的包裝真的很用心,小包裝不透光褐色瓶密封很好

好的包裝才能營養保留完整

3  

它不光能吃還能喝呦~

把綜合維他命健康凍加在白水裡,白水馬上就變身成為美味又健康的飲料

加水調好後,會有些小凍粒沉在杯底,看起來有點像是果粒飲

為了吃到杯底的凍粒他們都會乖乖把水喝完,攝取養分和水份都得到了補充,真是一舉量得,哈哈

1  

IMAG1854_副本  

真的好感謝能得到這次試吃的機會,很棒的體驗~

讓我知道孩子們的營養品媽媽又多了新的選擇 

我把我的孩子試用狀況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希望給有需要給孩子補營養的媽媽們參考

想要更清楚了解相關資訊請去粉絲團諮詢小編喔

以下提供天地合補的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oseTDH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