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小孩子的媽媽最擔心的就是給家人吃到一些有藥物及加工殘留的食物

總是會害怕不健康甚至有毒的食物影響到孩子的生長發育.

我總是會選擇少加工的食物給孩子吃,青菜水果當然是健康食物的首選

當我再次受到志善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適用試用邀約讓我好意外

意外的是試用的產品是我一直使用的[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

他是我家寶貝們清洗奶瓶的指定洗潔液.

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規格是1000ml裝的,廠商依舊附上了量杯及噴壺一隻

IMAG0961_副本  

最為壯觀的是那20多項的檢驗報告,完全體現了廠商對品質嚴格把關的態度

給我十足的信賴感與安全感

IMAG0963_副本  

產品的成份及使用方法與用途瓶身都有標示清楚,最值得驕傲的是它是台灣製造

IMAG0977_副本  

IMAG0962_副本 

IMAG0962_副本

還有使用比例的條配參考,很想細,可使用的領域非常廣泛

IMAG0979_副本  

因為成分天然,所以在使用上不受限制,食物衣物用品家具可使用

不會擔心殘留與傷害,自然分解汙染美麗環境與生活的水域

我很喜歡魚樂的這些天然的特性,所以小孩的餐具用品我都用它

這一次在志善網站看到他們清潔髒汙及蔬果的示範讓我驚訝~

示範連接點此處

一直以來,我做菜時都是清水洗洗就開使煮,水果也是清水洗洗就吃

有些要連皮吃的水果肉眼看著覺得洗乾淨了

看過至善網站清洗水果的示範後,很震撼,原來小番茄那麼髒

我一直害吃葡萄,因為葡萄很甜他從皮到籽對身體都有益

某次看到電視上有專家討論蔬果該如何吃才知道

葡萄因為甜美所以會招惹蟲蟲,為了防蟲,漂亮的葡萄難逃農藥噴灑的命運

而農藥又分水溶性和脂溶性

水溶性用水泡久一點就可以了,脂溶性的用水是沒有用的

天啦!只是吃水果蔬菜,我家沒有化學專家,我也不想吃到農藥殘留

我常在網路搜尋洗蔬果的方法

當這次再度收到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翻閱一疊檢驗報告時才發現

去除分解蔬果殘留的好產品一直在我家,我卻忽略了它

接下來我要好好利用它囉~先來洗洗我最愛的葡萄吧

 1_副本  

葡萄皮面有一層白色粉狀物,清水洗不掉

在網上找過很多洗葡萄的方式,用過都覺得麻煩

這次我就用魚樂,照他們網站的示範影片來做

在葡萄上噴灑適量洗潔液,搖晃兩分鐘,在清水沖洗

1

洗過後的效果還真好呢~

每顆葡萄都乾乾淨淨,完全不需要用到別的輔助工具就能巴葡萄洗的票漂亮亮喔!

2  

這樣洗過的葡萄看著小孩連皮咬,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至善公司的檢測報告中,有對農藥殘留分解的檢測

蔬菜中屬我兒子最愛的花耶菜最不讓我放心,很會生蟲

錦簇的造型很適合蟲蟲躲闢繁殖,所以我真的擔心小孩吃下太多看不見的農藥殘留

1  

和洗水果一樣,把稀釋好的洗潔液噴灑在菜身,這個時候突然發現噴壺真是好用

它可讓洗潔液噴灑到很細小的縫隙,幾乎無死角

靜置幾分鐘後清水沖洗,洗過的水中變得很混濁,還有些許不明物沉澱在水底

2  

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的特性就是非常好清洗,清水沖沖就乾淨

不傷手不易殘留,因為成分天然,還不會汙染我們生活的環境

1382223507-1602106491

用魚樂洗過的水果,我都很放心的讓小孩直接食用

不用去皮的水果我都會用魚樂直接噴灑後,靜置幾分鐘,等待魚樂幫我分解附在表皮的髒汙及不好的殘留

有很多水果為了求賣相好看兜會些蠟,蠟的防水性很好,不是清水洗洗就能洗掉的

雖然賣水果的老闆說這是可以'出'的蠟,沒有毒,可是沒人願意把蠟當食物呀

不放心,不安心的人只能選擇去皮

 1

3

用過魚樂後才發現,把水果洗乾淨真的一點都不複雜

看著小孩開心吃水果的樣子,真的好幸福.

2  

現在因為各類汙染,應該沒幾個媽媽會給孩子吃帶皮的水果了,以前我也是會去皮後給他們吃

按說明書上建議的比例1(原液)比5(自來水),這個比例洗碗洗菜都合適

3   

原液幾乎沒有氣味,半透明乳白液體,質地濃稠

加水調配後,變成乳白色,泡沫不多,不會傷手傷皮膚

洗任何東西都不會有氣味殘留,我很喜歡

最重要是他真的是多功能,多用途.從洗食物到衣物,還有清洗廚廁地板都可以

家裡不需要累積一堆瓶罐類,讓人感覺空間都變大了,收納也變簡單了

之前第一次體驗就給了我很棒的經驗

延伸閱讀讓媽咪安心又省錢的清潔液試用[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  

最後再次感謝志善熱誠的邀約~

 

想要更了解[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可以去志善公司網站看看.

志善網站: http://www.jyh-shann.com.tw

公司創立的理念:http://www.jyh-shann.com.tw/button_detail.php?bid=3

志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yh.shann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