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收到志善公司的產品試用邀請,要試用的產品名為[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名字很特別,怎麼會叫魚樂呢?於是去他們的網站解答迷惑.原來他們的產品成分是來自純天然,而且也不會汙染環境,就算是被排放到水里也不會傷害魚蝦類,它們依然可以快樂生存.了解了志善公司的經營理念後,就馬上決定試用.


 確認了寄送地址.2天後收到了產品. 


    


                      (郵差送來了一個大的盒子)


 



     試用品內容,居然是1000ml裝的.怎會如此大方,價值390,不是即期品,我也沒有承擔任何費用喔.而且內有附送量杯和噴霧瓶.還有一份非常詳細的使用說明和一份好厚的產品檢驗報告.


  讓人感覺這是一個好貼心的公司.送試用品還如此周到大方又有誠意.


        


 


     


                    (仔細看:容量1000ml.有效期2016.06.30)


 



     使用說明有寫產品和水的調配比例供使用者參考.可以依自己需要自由調配.而且用途也不像般市售洗潔產品那麼侷限,用途很廣,可清潔家具.餐具.客廳.房間.廚房.甚至衣物.還可以拿來浸泡蔬菜和水果等等....能用到這麼廣的範圍全因為它的成分天然,不用擔心腐蝕或殘留的問題.                                           




        

        


                   (檢驗報告有21頁喔,可見此公司有多麼謹慎又負責任)  


       成份及功效介紹都很詳細,都很天然.


             


       (成份說明:黃色標示出來的成份是我熟悉的,不傷手無毒害我喜歡)


       認識過產品,也該試試效果了,是不是真的好,只有用試過才知道喔.雖然在感覺上覺得產品不錯,可我還是需要謹慎點.我可是一位有過敏體質而且現在正是懷孕後期的媽咪 平時我都沒在清洗廚房油汙或洗廁所,因為那些除汙劑的氣味都會讓我噴嚏鼻水沒完沒了所以洗洗刷刷的事,都是我那體貼的老公和偉大的婆婆在做.


         


      取出20cc原液我近距離聞了一下沒有聞到任何氣味.可以確定沒有香精


       


                                  (原液的樣子:半透明乳液狀)


        


                              (調了一瓶洗液,可以去找東西來洗了)


      我找到一個婆婆用了幾十年的不鏽鋼茶壺,每逢初一和十五或是節日都會拿來泡茶敬拜神明拜完後她也是有用洗碗精清洗喔,可是依然有留下厚厚歲月痕跡.


       


                            (壺壁都變黃了,這是長年累積的成果吧)


      原本以為要費很大一番功夫來清洗,沒想到比想像中輕鬆太多我只噴了少許的洗潔液,用菜瓜布輕輕一抹,茶垢就掉了 這可是我婆婆用鋼絲球都沒有洗掉的居然被我用菜瓜布輕鬆洗去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是在變魔術吧


         


              (清洗前並沒有浸泡,噴灑洗潔液後就直接擦洗了.我很厲害吧)


        現在就剩下一個小小的壺嘴菜瓜布根本伸不進去,不過我還是想到了辦法兒子的吸管刷


        


       (在壺嘴噴一點洗潔液後,只要用小孩子洗水壺吸管的小刷子輕輕的刷)


   


                                  (清水沖過後的樣子,好刺眼喔)


   說到水,住到高雄以後飲用水也是有點讓我頭痛.因為ro水太過純淨對身體沒什麼幫助,所以裝了台電解水濾水器.可是問題就來了開水瓶煮過水後,裡面總是會出現厚厚的水垢,雖然也有洗,可是長期用下來,水瓶壁上還是累積了一些頑垢.有試過用檸檬和醋以加熱的方式除垢,可都沒能撤底清除決定用[魚樂]試試看.我並沒抱有多大的希望.


        


                                                (布滿水垢的樣子) 


      以下是我超簡單的清洗過程  


           


                                   (清洗步驟1:把洗潔液噴在水垢上)


               


                    (清洗步驟2:用手擦洗,因為當下找不到比手更合適的擦洗工具)


            


                                                    (步驟3:清水沖洗)


      沒想到水垢會隨我手指撫摸而滑落 夠簡單吧,乾淨的像鏡子連我拍照用的手機都映在上面咯真是超有成就感的.


       以上這些已經夠讓我開心意外了,居然還是發生了一件讓我驚訝的事.我原本調了一盆洗潔液水,打算擦拭家具把抹布丟在水裡後臨時有事情,走開20分鐘左右等我再回來擰乾抹布時,發現水變成深黃色打開抹布一看讓我開心死了.這可不是一般的抹布是老大穿過的新生兒衣服.本想把舊衣服拿出來給肚子裡的老二用,可是衣服的上半身變得又硬又黃怎樣洗都覺得沒辦法再用,只得拿來做抹布,用髒就丟掉.這是丟剩的最後一件了(下圖).


         


                     (又變回了我當初收納它時的樣子,誰還捨得拿去當抹布)


     看到現在洗淨的樣子,好可惜.好心痛已經丟掉的小衣服喔都白丟了.


     收起可惜和心痛的心情,再次去儲藏室找出了一件較大嬰兒的衣服洗來試試看.這件衣服上不單純只有奶漬,還有油漬果汁和髒汙而且都是2年前留下來的.


 


           (雖然還是有一點淡淡的黃色,但是用不著做抹布了又賺到一件)


       洗了這麼多東西了,讓我非常滿意,洗完手也不會感到枯燥,也沒有導致我過敏.最重要的是我還賺到幾件嬰兒衣服省下買衣服的錢,省到就是賺到啦!本媽咪我已經完全放心把[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用在我家小朋友的物品了


      


                 (新生兒衣物的第一次下水,我很放心的交給魚樂)


    


                                  (用途多多使用方法也不複雜)


      洗洗刷刷這麼多之後,發現用量還真省.洗完以上的零零總總只用掉了50cc原液而且調好的洗潔液還有剩


      能認識並免費試用到這樣方便省錢又安全環保的清潔液,心中萬分感激媽咪我只分享了這樣一小部分希望對需要的媽咪們有幫助


想要更了解[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可以去志善公司網站看看.


志善網站: http://www.jyh-shann.com.tw


公司創立的理念:http://www.jyh-shann.com.tw/button_detail.php?bid=3


志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yh.shann88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連絡劉小姐:


聯絡方式: TEL: 04-23152359  FAX: 04-23152379


聯絡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