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新聞報導說HTC NEW ONE旗艦機產品有一小部分有拍照紫光的問題,是手機感光元件的問題?


很不幸,本媽也是買到這一批.


今天HTC 公司客服派人來取走手機,說是需要3到5天修理.


手機已經用了3個月,當初買的時候就是因為說是拍照功能超強.


可是,我用了幾天就更老公抱怨,照片拍出來很不理想,特別是自家室內.


白天拍的照片陰影部分都是霧霧的,晚上開燈拍的照片都偏紫色,很不好看.還比不上被我淘汰掉的LG


在室外或便利超商拍的都很不錯,或許是光線充足的緣故.



老公卻很堅持說[人家這款機就是相機功能超強,拍的照片不好應該是哪些部分沒調好]叫我網上查怎調


當然結果徒勞,要不是昨天新聞有說很多手機都這樣,我可能會拿去電信門市找人幫我調.


因為效果不如期待,我連寫開箱文的心情都沒有.只有個標題,一直沒寫.


噯~~買彩票都沒中過,買個手機居然中了個問題機~~~~


等幾天吧.看結果如何,希望一切都會好.


 


`````````````````````````````````````````````````````````````````````````````````````````````````


今天20號,快遞按門鈴說我的htc到了


我下樓還想速度真快,24(大概)小時就好了


快遞小姐很熱心的告訴我,手機是坐高鐵來的.


回家開封,居然是隻全新的手機喔~


只有手機沒有任何配件,難怪如此神速..



現在拍照才叫爽,效果差很大,哈哈


~~~~~~~~~~~~~~~~~~~~~~~~~~~~~~~~~~~~~~~~~~~~~~~~~~~~~~~~~~~~~~~~~~~~~~~~~~~


好像又發現新狀況,22號帶小朋友出去玩想拍照時出現奇怪的狀況


不知道是手機是怎樣,不停的變顏色,藍色綠色快速跳不停,快門按下去每張顏色不一樣.(地板是藍色)


換個地方又不會這樣.真不希望再有狀況.我再觀察看看.


頭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