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目前唯一的網友,看到我小孩戴毛巾帽子的照片後就很想知道怎樣做.


我用文字教她她卻看不懂.其實很簡單,是我表達能力有限.


今天有空,就用圖文來分享一下(看不懂得請留言)


為了示範清楚,我用的是一面無圖案的毛巾.





一條長毛巾動動手就可以把寶寶變得好可愛.



1.毛巾平鋪


2.把兩邊往中間折,以3分之1的標準.


3.確定是3折


用手把毛巾的兩端由里往外翻折(折多長自訂)


兩端折的長度要平均,避免大小不一.


中間留一段適合頭部大小的距離.


把中間段的毛巾打開,戴到頭上就完成


有夠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