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師傅的羅宋麵包高雄人應該都不陌生,我也是羅宋面包的愛吃者。我家哥哥周歲時的生日蛋糕就是在方師傅定做的吃過之後感覺還不錯,不會太甜膩.


   
最近突然很想要吃他們家的羅宋面包所以老公載我到離家較近的瑞北店。他家生意真好,店內人好多。
到店時羅宋麵包賣完店員說要等約20分。


    想到他們家好像有提供彌月蛋糕試吃,反正要等待,就想順便申請彌月試吃於是
我向一位店員小姐詢問,是否提供彌月試吃,小姐告訴我說要填資料預定,並向我要媽媽手冊我已經38周多的大肚子,足以能證明我是孕婦了吧!我想或許是要蓋章怕我重複索取.就問店員,我先定,來取時憑手冊可以嗎? 店員小姐說不行一定要出示媽媽手冊才可以預定 讓人感覺好嚴格只是晚上9點出門買麵包應該沒有媽媽會想到帶手冊。


   大兒子一直鬧要去逛街,20分鐘我是熬不到了麵包也沒等到就走了。
第二天,我們一家人逛百貨公司在遠東百貨地下一樓又看到一家方師傅,人潮也是很多。而且有好幾盤羅宋麵包我拿了4個,結帳時順便問了一下,是否提供彌月試吃沒想到店員小姐好熱情,馬上為我提供填單,選款等服務。並且也沒有要求我出示媽媽手冊同一件事,2家店的差別怎麼就這麼大。



   小姐拿出了試吃目錄,說可以挑選3到4款。而且取貨點可以指定到別家方師傅店面。
我選定四款:咖啡-芋泥-藍莓-千層
結果第二天,店員打電話告訴我,有三款沒有。我就請店員幫我隨意換了。


   隔天,老公跑腿取回



結果只是把千層換成了黑森林


打開就讓人感覺秀色可餐迫不急待想品嚐.


咖啡我依直不喜歡,是幫老公挑的,我還是忍不住嚐了一口我居然不覺得不喜歡吃還有巧克力的也和我口味真是好看又好吃


不過,我和老公有想到一個問題,如果長途運送會不會變得面目全非我們大多數要送到台北.可不想到最後不快樂收場





網址:http://www.masterfa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