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便便對於我來說已經頭痛一年多了,今天他終於坐在馬桶上便出來了那 一刻我心情好複雜


    嬰兒時期把他他都會便,會走路後他居然習慣站著便應該是我不細心造成的.一年多來怎麼也改不過來,我知道他自己也在努力想便的時候都告訴我,可進了廁所就便不出來了沒次都是滿懷信心進去垂頭喪氣出來而且還造成他便秘.


   為了讓他沒有廁所的心理壓力,買了可愛黃小鴨的便便器結果失敗播放巧虎便便的影片給他看,有幫助他進廁所的意願,可還是拉不出來只能每次給他穿一片尿布,浪費也沒辦法.


   今天一如往常,告訴我要便便了讓我帶他去廁所,幾分鐘後沒便出來我已經習慣了,失敗.


   他玩一會後再次說要去廁所,唉~看他自己都積極努力,我明知道失敗也一定奉陪還是老樣子,進去幾分鐘後,他就在馬桶上坐不住了我想逗他玩一下,就學他平時便便時用力的表情和聲音沒想到歪打正著他看到我的表情居然便出來了我突然覺得自己很有表演天賦.


   期待他能繼續,希望這不會是突發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