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我就在網路上報名抽獎拿福袋活動還有六甲村12月2號12點的媽媽教室.沒想到細心的老公還幫我复印了幾張兌換卷和折價卷只是都沒派上用場,拿去換時店家說只有5個名額,換完了5個的換完就算了,另一家前30的說也沒了(不知道有沒有媽咪換到,我到時ˊ也沒幾個孕媽咪)


    換不到東西就領贈品抽獎去囉我和兒子手氣都不佳就抽了2包軟糖


    我和老公兵分2路,他帶大兒子去玩具區,我去逛用品服飾東西很多,折扣也誘人,可我只給肚子裡的買了2套兔裝,大兒子一雙鞋因為生老大的時候有教訓了.那時買了一堆,結果他長得太快,衣服的季節和尺寸都不對當時沒想再生都送人了.



    逛特賣場的興致很好,東西便宜店員又熱情,還有試吃和贈品。領到了一堆裝在一起也忘記什麼是誰家送的等我吃好逛足.上完媽媽教室後和老公會合,就看到一個餓到半死的男人和一個張著血盆大口的兒子不知道他吃了脽家給的棒棒糖,嘴吧和手指都染的紅通通的



   還有件事我得提一下,展場裡會有人叫我們填資料送贈品,有送當然好,沒得送拜託我們填我也不介意結果還遇到騙小孩的把我們叫住說讓小朋友玩玩遊戲就送一根充氣的棒子,我們根本就沒想要,他們好幾個人上來拜託,老公就把兒子帶過去了.等我們再碰面時,老公說人家沒給說遊戲兒子是玩了,只是沒興趣,所以沒人理了可是他們說只要去玩遊戲就給的呀我想去找他們理論,被排隊的人牆和飢餓的老公攔下.真是後悔把我家的2個大老爺們丟下讓人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