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佳百名粉絲搶鮮試用大募集活動中,我成為了幸運的百分之一.

1  

由於年關將近我略感忙碌,雖然獎品拿到好些天了卻遲遲沒有使用

在我印象中,護唇膏就是硬硬長長的一條凡仕林,

當這次收到【薇佳】1號護唇膏時,看著一條細長型的包裝盒.並沒太多的好奇而細看.

       2  

今年高雄的冬天雖然不算冷,可是日夜溫差的變換還是讓過敏體質的我備感痛苦.

經常鼻塞用嘴呼吸(特別是晚上睡覺),嘴唇常乾到緊繃,所以護唇膏我都有隨身攜帶,隨時潤唇

備在枕頭下的那一隻常被頑皮的小孩常常拿來玩.

因為蓋子很容易拔掉,被玩到爛爛的,滿床都有唇膏的痕跡

昨晚嘴唇又乾到難過,身手到枕頭下摸不到我常用的唇膏(又被孩子玩丟了)

不想大肆翻找,於是拆封【薇佳】1號護唇膏.

打開包裝才發現,它並非一般潤唇膏(口紅)的樣式

是軟管狀,像一條迷你的牙膏形狀.

3  

容量:15ml

用途:修護保養滋潤唇部,富含養分,柔軟並活化保護雙唇肌膚.

使用方法 : 塗抹於唇部,輕輕抿唇至吸收,不限次數.

4  

開蓋子後能聞到一股清淡的甜香,很淡很淡...

唇膏呈半透明,質地細膩,膠狀

5  

塗抹起來很順

嘴唇乾枯時,會有很明顯的唇紋或是起皮

使用【薇佳】1號護唇膏不會擔心抹不均勻,沒有一般唇膏的厚重感

濕潤度很持久,睡前塗抹一次到天亮嘴唇也沒有乾枯感(不用備放在枕頭下了)

只需要一小條,滋潤效果來的特別快,擦上後嘴唇的乾菇緊繃感嗎上消失.

1  

2  

用過後感覺這樣的設計包裝很不錯唷~用多少拿多少,方便又衛生

一條可以全家人一起使用,也不擔心互相傳染感冒病菌

塗在嘴唇上沒有太大的油膩感,小孩子也不反對塗抹.

在攜帶上也很方便,背包或衣服口袋都能放.

以前用的唇膏常會因為放衣服口袋而被我的體溫融化

更不用擔心被小孩打開弄亂或是弄髒

因為【薇佳】1號護唇膏的螺旋蓋小孩子還不會開,哈哈~

6  

外出時有擦口紅也可以用喔!而且還很好用

在口紅上塗一層【薇佳】1號護唇膏後,顯得更好看,濕潤更持久喔~

能搶先試用到這款好用的護唇膏,真的好幸福.

也把這份天然的幸福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