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關注【嬰兒與母親】網站舉辦的活動,總是能認識新鮮好物,運氣好還能有免費好康喔!

這一次我又幸運中獎,獎品有些特別是鱸魚精禮盒,我第一次見很好奇.

當收到中獎信息時就開始期待,好想嘗嘗看它的味道.(魚湯愛好者)

今天下午,黑貓先生從它的冷藏貨櫃裡拿出了這份珍貴的獎品交到我的手上.

IMAG0708_副本  

很有質感的禮盒包裝,很適合拿來送禮

有另附說明一份,這一盒有10小包

IMAG0709_副本  

IMAG0711_副本  

這一年來因為哺乳,魚湯喝過不少,可是對魚精到是很陌生

'精'這個字總是讓人感覺很珍貴,要把食材鍊成精都要經過一段漫長細心的呵護與等待

'精'也能上人想到它的營養非常高,是補身保健聖品.

先了解<品純萃>鱸魚精的介紹

1  

【產品優勢】

 ★營養分子小,好吸收!  

★嚴選海水養殖, 具產銷履歷的外銷鱸魚為食材  

★有別傳統熬煮大分子,利用"超高壓低温萃取技術"  

★萃取出人體易於吸收的支鏈胺基酸,精胺酸,必需胺基酸  

★適合術前術後補身, 養生補氣  ★口感香甜,風味有如新鮮魚湯  

★無防腐, 無味精及無化學添加    擁有足夠胺基酸,身體自然健康有活力!

IMAG0724_副本

<品純萃>鱸魚精的材料是選用海水養殖還有優質蛋白的盧魚

製作無味精,無防腐劑及無化學添加,傭有完整的產銷履歷,品質衛生有保障

  

認識完產品,美好的試吃時光就要開始囉~

生完小孩時,總是少不了要喝上幾天的鱸魚湯,因為醫生說可以幫助傷口恢復

我覺得鱸魚湯本身就沒什麼腥味,而且肉質很鮮甜

盧魚精的味道實在讓我很期待

2  

每一份鋁箔袋包裝是60g.保存方式與加熱方式都有標示在每一份包裝

成份很簡單,只有新鮮鱸魚萃取精華、老薑

熱量和脂肪很低,沒有反式脂肪

sshot-1  

加熱後的盧魚精開袋後沒有聞到魚腥味,和煮好的魚湯一樣香

滿意外的,原本以為會有那麼一點點的魚腥味存在,卻一點都沒有聞出來

1  

倒出來是半透明的淡黃色汁液,靠近隱約聞到生薑的香味

入口很順,沒有感受到可怕的薑辣味

只有盧魚'專屬'的鮮甜美味

1  

喝完會發現碗底有些許的沉澱物,是薑末啦~

我發現一定要趁熱喝,涼了腥味就跑出來了,小小一份很容易就涼了喔!

我現在都是晚上在喝,因為我餵哺小孩對營養的要求很多,可又不想吃胖

<品純萃>鱸魚精符合我的需求,因為它份量小,熱量低,營養高

喝完後馬上就睡覺我也不擔心明天體重會增加

1  

我本身就很喜歡吃盧魚湯,平時想喝時都要自己動手煮

吃飯的時候兩手魚腥味卻引想食欲

現在有<品純萃>鱸魚精對品質的堅持與用心,讓我不用花太多時間與精力

只要幾分鐘就得到營養與美味,而且健康又安心.非常感謝!!

對新鮮事物有新嘗試的朋友一定要關注嬰兒與母親網站,試用機會超多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品純萃」鱸魚精-補氣養生保健飲品】http://www.naturalbenefits-hpp.com/
 (雖有提供商品購買地址,純屬方便大家尋找.本人並無參予推銷販售之獲利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