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起床,燈一打開只見一群小小爬蟲在客廳地板及桌椅迅速逃離.好可怕的情景,白天怎麼都沒見.


     原來大部份的蟑螂都是雜食性,與人類的食性重疊,蟑螂對人類的家居都有很強的入侵性,我們家的老房子出現蟑螂也算正常吧 .只是蟑螂的身體上帶有大量的病菌,也是哮喘病或其他過敏反應的過敏源.對於有小嬰兒的家,實在是不適合與它共處.


      想要徹底除掉蟑螂好像不可能,蟑螂是繁殖力很強的動物,一對德國蟑螂一年可繁殖成為十萬隻後代.我一直都有在找能消滅蟑螂的藥,有的藥是有效果,打掃時總能發現一些贓郎屍體.可是,它死的時間和地點不一定,好奇的小朋友居然拿來玩.


      蟑螂的身體帶有40種以上病源菌,如鼠疫菌、赤痢菌及傷寒熱等。可攜帶傳播4種致命性寄生蟲。糞便具弱酸油脂性,帶有原體,會污染食物造成腸胃疾病。為了小朋友的健康,我決定試用威滅滅蟑凝膠.


      


      威滅滅蟑凝膠利用蟑螂喜歡潮濕的特性,提供適當濕度的凝膠,濕軟最適蟑螂口~點狀施用不沾手,針管型容器裝置.深入門窗縫隙與裂縫死角,建立防蟑全面封鎖線.


       


       威滅凝膠含不具抗藥性的「愛美松」有效成分,可在12小時開始破壞蟑螂的神經系統.蟑螂吃過藥後爬回巢穴.利用蟑螂分食同伴屍體及糞便習慣,將藥劑傳播給其他蟑螂,數日後連鎖殺死整窩的蟑螂及其卵.


       關於[愛美松]是何物媽咪我也查了一下.是一種含氟的碳氫氮化物,其為脂溶性,其毒性對昆蟲及魚類殺傷力很高,而對哺乳動物而言,毒性甚微,可完全由糞便及尿液排出.在土壤中藥性可持續200多天。


     


      威滅凝膠施藥的設計很好用,只需打開蓋子輕推一下,淡黃色的凝膠就緩緩流出。每個需要放置藥的地方點黃豆大小即可.家中廚房角落,陽台門窗縫隙、縫隙之處或平時少接觸.小孩碰不到的地方.


     


      我家放置小朋友奶粉的桌子蟑螂出沒的也很頻繁,可又不能直接點在上面,常需要擺些食物碗盤或許就因為這樣才吸引他們常來光顧.我只好把凝膠黏在紙上,睡覺前塞到蟑螂可能出現的地方,早上再拿走.


      真的無法忍受小強再出現.



 


     用完蓋好,尋找下一個施用點.我的滅蟑大作戰還要繼續.


     只是隔天發現我用錯紙了,廚房用的紙吸力強,結果凝膠的油水份都被吸乾了.


      用威滅滅蟑凝膠看不到蟑螂的屍體,所以我用蟑螂屋做了下紀錄.到今天也用了10多天了.使用滅蟑凝膠前,一個晚上可黏十多隻,今天的只黏到兩三隻.



凝膠的用量還蠻省的,以我的用量一管應該夠用半年吧


威滅滅蟑凝膠包裝盒印有產品許可證字號「環署衛輸字第0660號」


威滅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omba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