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推薦一款好用奶瓶刷,可以幫助媽媽們節省一點買奶瓶的錢


為了孩子的健康,我把奶瓶的材質從PC. PES. PP. PA 到PPSU,從瓶身到瓶蓋的材質,仔細深入了解了一番(盯著螢幕都快變鬥雞眼了)


最後經過多方面的比較,選定了可以使用消毒1000次的小獅王辛巴ppus奶瓶,雖然是貴了點,但以長遠的角度來看是很划算的.


我兒子一天吃7次牛奶,所以備有7隻奶瓶,我想著一天洗一次,1000次可用到近三年都不用買奶瓶了.


沒想到購買時店員了解我的清洗狀況後,還是建議我使用半年要及時更換.


因為我用的塑膠奶瓶刷,清洗的時候會留下細小凹槽刮痕,會卡奶粉,容易滋生細菌.


想想覺得有道理,於是就買了一組海綿奶瓶刷,夠柔軟了吧!自認為問題解決了,哈哈....(自以為是)


海綿刷子用一用,又產生新問題了,因為我加奶瓶都是一般口徑的,吸飽水的海綿刷進出有些免強,沒幾天就破不堪了.更換的頻率很快.


不過我最終放棄海綿刷的理由並不是它容易破,而是某天發現海綿發霉了.好可怕.保護奶瓶就是怕孳藏細菌,刷子成了細菌溫床.


好無奈.只好又用回塑膠瓶刷,至少看得徹底.認命的更換奶瓶吧.


 


直到小獅王辛巴矽膠旋轉奶瓶刷出現,它有著方便的設計和安全的材質.讓我一用就確定我"找到了".



            (一組:矽膠奶瓶刷+極細軟毛刷)



                    (它的大手柄大勾勾超實用)




奶瓶刷的手柄可360度旋轉設計,用起來很輕鬆.有事半功倍之效能.而且還很漂亮旋轉的起來像一朵花.頂端還有花蕊造型.


不需要旋轉時,用拇指和食指拿著白色的凸起防滑點就可以固定起來使用,很便利.



360度無死角用來洗葫蘆型瓶身的奶瓶最有體會.


塑膠刷毛的奶瓶刷真的很傷奶瓶,還洗不到奶瓶口下寬闊的部分.洗的時候我都用手指進去搓.


因為我兒子有喝夜奶的習慣,奶瓶都是等第二天洗的時候都乾掉了.


不常洗奶瓶的老公經常沒注意到,等消毒好要拿來用時才發現還有一團奶粉黏在那裡.



       (受傷的奶瓶)


一般塑膠奶瓶刷容易變形,因為刷毛是束在一起,想要洗到瓶口下的位置好難.因為質地較硬,還蠻傷奶瓶的.


小獅王辛巴矽膠旋轉奶瓶刷採用的是嚴選日本食品級矽膠獨立刷毛,質地柔軟堅韌,延展性很強.


刷毛可伸展到瓶身的死角,摩擦係數高,有效除去汙垢時不傷奶瓶,使奶瓶使用壽命更長.



                           (洗一般口徑大奶瓶)



                       (一般口徑小奶瓶)


膠旋轉奶瓶刷是一個整體,無縫隙的結構不易藏污納垢.


只要不接近高溫一般情況下不易變形及破損,比一般奶瓶刷的使用壽命要長.(奶瓶與奶瓶刷錢雙省)


洗任何形狀的奶瓶都好用,洗大口徑奶瓶更輕鬆.


花蕊造型的刷頭原以為只是一個好看的造型而已,最後發現瓶底的清潔它可是大功臣



 


小獅王辛巴奶嘴刷採用的日本抗菌極細軟毛,不鏽鋼螺旋棒不生鏽,安全又衛生.


刷毛雖然又細又柔,卻很有韌性,能伸進水壺蓋很小的縫隙刷去髒汙.不變形.



小小奶嘴刷配上一隻大大的手柄,很好抓握.和我原有的刷比起來看似很像,用起來才發現品質的差距.


小獅王辛奶嘴刷的不鏽鋼螺旋棒與把收相接的很牢固.


而我在用的這一款從新的時候,洗奶嘴旋轉時就一直掉.把手和掛勾都很迷你,找不到地方掛.




用過小獅王辛巴的奶瓶刷組就回不去了小獅王辛巴的系列產品我用過都會愛上


這是我家自小獅王辛巴產品PPSU奶瓶和天然防蚊液後的又 一新寵


有關奶瓶刷更詳細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