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品由《愛.巴黎 uxur 》提供)

照顧過敏寶寶好累人喔~


家裡有一對過敏兒兄弟,外加一個過敏體質的老媽---我


孩子還小,吃的喝的總是要小心侍候用心把關


在用品上也很挑剔,用到不對的親膚產品時,馬上長一堆紅疹給我看


因為我了解過敏的痛苦


所以,在挑選寶寶們清潔用品時,都會注重產品的配方與成分,一定要選用純天然配方的


這一次體驗的《愛.巴黎 uxur 》 Baby Care寵愛肌膚套組來自歐洲.


產品特色:


*100%純天然橄欖油加月桂葉製成.(歐洲醫生認定為抗敏感溫和配方)


*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天然溫和零刺激.抗敏感.


*歐洲綠環保認證



收到後開箱就看見Baby Care寵愛肌膚套組包裝的美美的,像一份精緻的禮物


隨附了一張產品說明.



分別是Baby Care柔嫩護膚霜.Baby Care天然洗髮精Baby Care全效沐浴精


洗髮精和沐浴精容器相同,都是可愛的透明膠瓶,按壓頭設計.


護膚霜是玻璃罐裝



以上是產品初步認識該讓寶貝們實際體驗了.


 


愛.巴黎uxur Baby Care嬰幼兒天然洗髮精



容量300ml.瓶身貼有一張中文說明,成分與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都有清楚說明.



丫頭瓶嘴很好壓,洗髮精的顏色和我們食用的橄欖油幾乎一樣,淡淡的金黃


透明接近精華液的透明質地透著微微的橄欖清香.



洗髮精接觸到濕潤的頭髮很好搓揉開,很快就打出豐富細膩的泡沫.量不需要用太多,兩顆黃豆大小就足夠



成分中的月桂酸及精油在洗淨的同時也給寶寶頭皮及頭髮養分與呵護


無刺激的配方非常溫和.因為弟弟好動,泡沫被自己飛舞的手抹到眼睛也沒有見他有不適反應



泡沫非常好沖洗乾淨,被沖掉的泡沫帶走了寶寶頭上的汗垢與油垢


洗完後的頭髮摸上去清爽又柔軟,不會滑滑的,應該沒有添加化學潤髮劑.


頭髮吹乾後也不會乾澀毛燥.


其實洗之前我有點擔心弟弟,因為它的頭皮有被自己抓破,所以擔心受到洗髮精刺激會不會紅腫.


最後Baby Care天然洗髮精證明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弟弟頭髮少又細摸上去沒明顯感覺,哥哥的頭發粗又硬(像我)洗完居然柔順了唷~


摸著哥哥用天然洗髮精洗過的頭髮我眼中露出了一絲絲"邪光"


現在正進入秋天,我面部的敏感肌很不安分,對偶爾垂下來的頭髮絲摩擦幾下也會出現過敏反應.


如果我的頭髮能變柔順一些些或許就不會再臉上戳了,所以很想用用看.


無奈哥哥把這套Baby Care寵愛肌膚套組看得很寶貝,用完都要帶出浴室放置在自己的"地盤"



我費了一番"心機"終於得逞


洗過後的頭髮也柔順了不少不知是頭髮柔軟的緣故,還是洗髮精成分天然的原因,我的臉已經一整天沒被頭髮戳癢癢了


 


愛.巴黎uxur Baby Care全效沐浴精



和洗髮精一樣是300ml裝.瓶身貼有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



全效沐浴精比較濃稠的半透明淡黃色,接近乳液的質地散發著好聞的薰衣草精油的香氣.


薰衣草精油有舒緩安神的效果,能降低過敏機會還可幫助寶寶很快進入夢鄉.



沐浴精塗抹在身體後輕推便產生豐富的泡沫.


清潔稚嫩肌膚的同時也釋放出成分中橄欖油和耶子油的養分來滋養肌膚.幫肌膚形成健康的保護膜.


洗澡時光總是小朋友最喜歡的,泡泡總是有滿滿的吸引力


蓮蓬頭輕鬆的沖一遍泡沫就沖洗乾淨,泡沫毫不殘留的離開時也帶走了身體的髒汙.


洗完澡後兄弟倆的皮膚光滑細緻,水水的,讓我超想咬上一口



雖然兄弟都是過敏體質,由於弟弟年幼,皮膚較白嫩所以比較脆弱.前些天被蚊子咬到後局部長了水泡.


每次洗澡接觸到沐浴類清潔劑就會紅腫,只得用清水洗洗就好.使用Baby Care全效沐浴精前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讓弟弟用.


但是他喜歡出汗,偶爾還 吐奶,還是覺得需要清潔一下.就試試看吧.



這一次是弟弟5天來第一次用沐浴產品洗澡,洗完後沒有出現紅腫不適的反應喔~(狂喜)


這應該是薰衣草精油發揮了安撫的作用吧


淡淡薰衣草的香味我好喜歡,只是隨著清水的沖洗隨之消失,天然的香氣都不會停留長久這或許也是市面上化學香精出現的原因


 


寶貝們經過一番洗刷後,服務他們的就是Baby Care柔嫩護膚霜



柔嫩護膚霜玻璃瓶包裝,塑膠瓶蓋.整體形狀很像早餐店的鮮奶容量70ml


有附一把取產品用的小匙.



一樣有中文標示成分及說明.注意事項.


哇~裡面的成分都是好料的喔~


有讓肌膚維持柔滑的神經醯胺,有容易吸收又能讓皮膚光滑的山茶花油,有殺菌消炎的蘆薈,更有讓細胞有附生作用保濕力強的尿囊素及尿素,馬油等等...



乳白色的乳霜有著淡雅的清香


原本有些固態狀的乳霜在接觸到皮膚的溫度後迅速融化成液狀,非常容易塗抹開


溫和的被皮膚完全吸收,不油不膩,清爽保濕.



柔嫩護膚霜適用寶寶臉部及全身使用


我有在弟弟被蚊子咬過的部位特別加強早晚塗抹,護膚霜裡的蘆薈.尿囊素成分能幫助受損皮膚增強抵抗力並幫助傷口修復.


提供肌膚所需的養分.


塗抹柔嫩護膚霜是哥哥最喜歡的部分,每天洗完澡後照著鏡子擦完身體又抹臉




我家寶貝們使用 Baby Care寵愛肌膚套組有好幾天了,並沒有任何過敏反應及不適應症狀.


天然溫和不刺激,雖然是嬰兒專屬系列,大人也適用.所以在這裡和大家做個分享.


也感謝提供如此好用之產品的廠商.


慧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5%A7%E9%B4%BB%E7%94%9F%E7%89%A9%E7%A7%91%E6%8A%80%E6%9C%89%E9%99%90%E5%85%AC%E5%8F%B8/315106041957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