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在BBH獲得一包免費試用的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我家寶貝一直都是用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可是看到免錢的還是忍不住索取了一包(說出來有點不好意思~)


     當然也要把我對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的使用心得與了解分享給媽媽們(下圖試用產品)


     


弟弟出生是過敏體質,月子裡就紅屁屁,我都是用溫水給他洗清洗可是要外出的話還是需要用到濕巾.於是去藥局諮詢,看是否有合適弟弟狀況用的濕巾


店員推薦的就是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這不是我家一直都在用的濕巾嗎?真是騎在馬上找馬.



     好奇系列產品是針對寶寶的知名品牌,不管是尿不還是濕巾,在設計與品質上都有為媽媽寶寶考慮周全.


     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厚型)好抽取,厚實又柔軟,最重要的是它含水度高而且不含香精,所以對寶寶皮膚完全無刺激,足夠的水分也能讓清潔做的更徹底.


     它的成分是水針不織布和純水,滑順好抽取,所以在小屁屁上多次的來回擦拭也不傷寶寶幼嫩肌膚。布料質地扎實緊緻不易破碎掉屑.寶寶拿來擦嘴和手也完全不用擔心.我家弟弟喜歡吃手,外出散步一定把濕巾帶上隨時為他擦乾淨手.


     好奇濕巾有分好幾款類型,其中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厚型80抽)是很多媽媽愛用的一款,每次特價,等我去買時都被掃光我只好買比較貴的超厚倍柔的.



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RO逆滲透紫外線無菌處理,雙重用心


產品特點:


1.RO逆滲透及紫外線無菌製成的雙重純淨處理


2.SGS檢驗品質層層把關,安全有保障.


3.溫和不刺激成分,能溫和清潔寶寶全身肌膚


4.高含水度,輕鬆清潔好用


5.便利抽取設計,不連張.不變形


    給孩子用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我很放心



    哥哥會物以致用,把濕巾的功能發揮到最高境界.省錢達人誕生了,哈哈~~



     好奇雙重純淨超純水濕巾 雖然說好用,也是有不能用的時候.如果寶寶皮膚受損如:傷口.濕疹等....應避免感染.因為濕巾封口開啟後,並不能馬上用完,反覆的開開合合難免細菌孳生.


      說到尿布濕巾類的話題,我總是有很多的經驗談因為每個寶寶的狀況與體質都有差異,所以在親膚類的用品上選擇都有不同的考量.我把個人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


     祝福天下寶寶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