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阿嬤總是對我們撈叨: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飽,晚餐要吃少.那時候總覺得她喜歡囉嗦,也就當她的話是耳邊風,更不明白她為甚麼要管人吃飯的事情.現在自己的小孩到了該吃飯的年紀了,我也體會到阿嬤對晚輩的用心了.

老人家說的早餐要吃好,可見古人對早餐的要求就很講究,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腸胃經過一整晚的休息後,早餐是最好吸收養分的時機,所以這一餐極為關鍵,特別是針對發育成長中的小朋友


我大兒子3歲了,是個牛奶寶寶以他這個年齡階段,牛奶只能當副食.午餐和晚餐他都會和大家少量的吃些飯菜.可早餐最讓我頭大我辛辛苦苦的變著方法的弄給他吃,可接果都讓我洩氣.身為母親並不會放棄,終於讓我找到一個讓他乖乖吃早餐的幫手,它是雀巢可可脆片.



    雀巢可可脆片完全由穀類精製而成,脂肪.飽和脂肪含量低且無膽固醇,能減少疾病的產生.



       它不僅可以吃還可以拿來玩,包裝盒上附有一款遊戲圖紙,拿幾片可可脆片就可以和小孩子一起玩了.增加親子互動的好方法


  


       包裝的側面有營養標示及成份介紹,連配料都寫得很詳細.讓媽媽們清楚知道自己小孩吃到了哪些日常所需的營養.



拿來和他牌的同類產品相比,就有了我為甚麼要選擇雀巢可可脆片的理由(下圖)



       以上是一個媽媽對給孩子食物前,最為關心品質與營養了解,接下來就要拆封囉~   


       打開紙盒露出亮晶晶的錫箔 紙,搖晃中可聽見可可脆片碰撞出的聲音,清脆.乾爽聽得到.


 


     開啟錫箔就聞到濃濃的可可香,我兒子一定抵擋不了可可的誘惑 可可脆片本尊和包裝上的圖片完全一樣,樣子超可愛吧 看到可可脆片跳進牛奶的樣子,會有怎樣的妙味呢 ?我也想這樣吃吃看


     手上這一片送進嘴裡了可可味濃郁,不會太甜.咀嚼後滿口都是穀類的自然香甜.


 


       當可可脆片與牛奶相遇時,他們居然發出了聲音.是可可脆片喝ㄋㄟㄋㄟ的聲音喔~喝飽ㄋㄟㄋㄟ可可脆片變柔軟了,脆片也回贈了一部分可可給牛奶,於是牛奶有了變化,變身成為了讓小孩和女生都無法抗拒的可可牛奶


        這是我兒子第一次喝牛奶沒有要求用奶瓶喝也是第一份乖乖吃完沒有糟蹋掉的早餐感動.



         以前吃早餐,我忙了好半天,他卻只吃一點點.他比較喜歡吃麵食,為此,我頂著太陽排隊買人家的手工包子可他完全沒有感受到我的心意,居然給我拿去當玩具.



     他要吃煎蛋,不吃蛋黃.煎焦的也不吃.他不吃的只有我來吃.



      有時候不想太麻煩,就煎個蔥抓餅等到餅都變硬了也沒吃到一半剩下的都是我吃掉.


      原來,媽媽就是在吃小孩剩下殘羹中養肥的.唉~



    只有現在,每見到他吃可可脆片時那開心的樣子,都能融化我的疲憊.



   簡單又省時的做法就是牛奶裡直接加入雀巢可可脆片,牛奶可以用熱的也可以用冰的,可以是鮮奶,也可以是配方奶還可以是豆漿.


    雀巢可可脆片還幫我解決另一項煩惱,我兒子在眾多的水果中只吃蘋果.台灣多少好吃的水果,他都不要去嘗試就拒絕吃我利用可可脆片把水果裝飾了一下,他吃完後還給我預定下一餐.成就感又浮上了我的心頭.哈哈.......


    以下這一道,做法不複雜喔!先把可可脆片浸泡在奶裡約2分鐘撈起一些來備用(看須要幾片),蘋果切片,香蕉切片劈半,大小以一口為準(疊起來的大小).比較硬的果放下面,再放香蕉,上面放浸泡過的脆片,再配上泡過可可脆片的牛奶,完成.可可脆片再水果上還一直發出嗤嗤聲喔~很是吸引小朋友每天都可以換不同的水果.



    我也解決了他煎蛋不吃蛋黃的問題,我把可可脆片加在蛋裡煎好拿他,他只顧著吃,也沒再追問我蛋黃的去向了



    還意外發現可可脆片搭配上鮮奶冰淇淋超級的好吃,我只想讓可可脆片去吸取融化掉的冰淇淋汁,嚐一口後就不可自拔的愛上這一味等兒子睡午覺後我就偷偷來上一碗.口感非常奇妙,不信你也試試看



        現在,用雀巢可可脆片製作的食物兒子都會吃光光,不用吃殘羹剩物的日子真輕鬆我為甚麼沒有早點認識它.可不能小看這小小的脆片每天 早上給小朋友來 一份,可以供他6小時源源不絕的活力喔!


        要了解雀巢可可脆片及其他的兒童早餐食品詳細資訊可以去以下地址看看.


雀巢產品網址:http://www.nestle.com.tw/brands/cerealscatalogue/breakfast/kokokrunch/home


了解雀巢可可脆片:http://www.nestle.com.tw/brands/cerealscatalogue/breakfast/breakf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