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簡直熱爆了,活力十足小孩總是不知疲憊的吵著要去公園溜滑梯



公園裡的樹2個月前也被勤勞的人修剪到沒枝葉了



高雄的太陽火辣辣的照耀著我



終於他玩累了,正是午飯時間,想啃個便當,那排隊的人潮讓我卻步



於是轉進隔壁的便利商店


一眼就看到了泰山大吸館綠豆耶果


看上去好誘人,我最喜歡吃綠豆和耶果它們居然在一起了



還有一款大吸館冬瓜粉條,剛好我兒子喜歡冬瓜茶,冬瓜茶不知道配上粉條滋味如何



兒子應該會喜歡喝喝看吧


買前要先拿手機上網,為其健康把關



檢驗報告好多喔~只看關心自己要買的就好了


確定無憂,帶回家啦~



保存期印在罐風口處,冬瓜粉條保存期16天,綠豆椰果只可以保存11天.買第二罐還可以省10塊


回到家裡又熱又餓,冰涼解暑的美食當前還等什麼呢?


大顆粒的耶果配著冰冰涼涼的綠豆,吸上一口就停不下來了.


怎麼會那麼好喝濃稠的綠豆煮到恰到好處,配上Q嫩的耶果,美味一百分


讓我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吸,口口都能吸道好料,每一口都吸到超滿足.


幾口喝下去,完全忘記幾分鐘前還熱到半死真是心情大好



涼快下來後細細品味,覺得這味道有點熟悉,努力回憶


終於讓我想起來,這感覺就是小時候媽媽煮的綠豆湯的味道.


她每次煮好後都會把綠豆皮去掉,就是這個味道喔~


綠豆飲品我也吃過很多很多種,只有大吸管這款綠豆耶果能勾起小時的回憶.


我真的離開媽媽好多年了,早已忘記的媽媽的味又找到了


我現在也做媽媽了


這份幸福的媽媽味當然要和兒子一起分享



打開盒子放入兩根吸管,開始了母子同樂的幸福.


我看到了盒裡的內容物,它並非像我吃到時想像的濃稠狀.


而是綠豆都是沉澱在下面,上面是清澈的湯汁.


用料的很實在


一罐吃下去就有飽足感了


綠豆和耶果的搭配居然如此好吃



吃完綠豆耶果後,就該輪到冬瓜粉條了,不知道會有如何美好滋味,好期待


可是,我發現被小孩騙了事先就說好了我們一起吃的.


沒想到吃完了我的綠豆椰果後,輪到吃他的冬瓜粉條時,他居然跳票了



看那小樣那麼大罐吃的完嗎?


可憐的我就只能在一旁眼巴巴看他吃,耐心的等.


也有點後悔沒有多帶2罐回家


果然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總算等到了殘羹


唉~好少,只能蓋到碗底...



哇....好好吃的殘羹,就是少了點他怎麼會吃的下那麼多.


湯汁清爽滿是冬瓜的香氣,粉條是Q彈紮實的蒟蒻,難怪都快被他吃光了.還真是識貨.


蒟蒻熱量低搭配古早味的冬瓜茶,好適合女生的要求與需求.


真的好想知道大吸館為甚麼這麼會調配飲品.愛吃又不想長胖的我找到了新目標.


今天,我只用掉四個銅板就解決兩母子的一餐,而且吃了還讓人回味.


不用頂著太陽排隊買


也不用在悶熱的廚房忍受轟轟作響的排煙機


炎炎夏日裡,吃完這一餐整個透心涼


吃完了還有更好康的消息要分享給大家~


6/17-7/6 大吸館有免費試飲活動喔!


步驟1: 開啟或下載手機App M+ Messenger
步驟2: 進入好禮+大吸館活動
步驟3: 送你自己跟你的好友喝大吸館
步驟4: 獲得序號,到全家便利商店兌換大吸館



關於泰山大吸館還有更多的口味.更多的了解.更多的訊息可上其網站


網址:http://www.taisun.com.tw/stra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