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是多天前的事了,不太想寫試用心得月子餐對於我這個來自大陸的重口味的湖南人來說,實在是淡而無味.藥膳更是一種痛苦可是生完小孩不吃月子餐也不行.


     懷孕以來就2家月子餐邀請我試吃,一家是廣和,一家是永麒.廣和被我拒絕掉, 因為他們家是一天一送.而 永麒就在我家附近不久前新開了分店他們服務人員還蠻親切的


     對於送餐給我試吃的小姐有些抱歉我很失禮的沒讓她進門,就讓她在樓下大門口吹冷風為我介紹講解因為我大兒子見到陌生人來家裡就會失控哭鬧.


     拿到熱熱的飯菜,因為肚子有點餓馬上打開吃起來居然忘記先拍照鱸魚被我吃光了,五穀飯也吃掉了一大半才想到該拍張照片給老公看下於是有了以下這張原本不想拿出來的照片


    感覺很衛生, 很清爽我有看別的媽媽部落格試吃的菜,種類不一樣.


    我試吃的有:鱸魚.百合炒金針.雞肉炒甜椒.養生茶.五穀飯.紅豆甜湯.還有一道藥膳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