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麗嬰國際寄來的試用品,終於讓我家宸宸免費體驗到現在最火紅的SQUIRT副食品餵食器了.讓我好開心喔~收到的體驗品是原裝進口的SQUIRT副食品餵食器,綠色.

1

(此款產品有3個顏色)

2    

     我家宸宸是屬於比較好動的寶寶,吃副食品從來就不會乖乖坐在椅子上,又很有自己的主見,堅持不圍圍兜,每次吃米麥精都是臉上.身上.地上到處都是.偶爾還會鬧脾氣給我把碗打翻>///<.浪費了不說,還要收拾一番,真讓我火大

    第一次看到boon SQUIRT 副食品餵食器時,我就被吸引了,從整個設計上感覺一定很和我的調皮宸宸用.因為他把食物都裝進瓶身,不用擔心打翻的問題.媽媽可以單手擠壓來控制米麥糊的量,不會像一般用碗和湯匙到處滴.

    很期待的拆開包裝,想親身感受一下抓握時的感覺(^=^)我在只顧著拆餵食器包裝時不經意的發現,廠商隨產品有附贈一些產品相關介紹,所有產品都精緻美觀超吸睛.原來"boon 設計團隊,始終以父母和孩子為初衷.所有產品的啟發點都是來源於:[如何使家庭生活變得更好?]從早圖到商品上架,堅持具質感的設計與獨創性."如此的精神不禁讓我給他們一個讚.

3  

(正反面說明前是英文,產品無BPA, PVC &鄰苯二甲酸鹽(Phthalate,讓人放心)

IMAG0297_副本  

    整個餵食器的組成部分非常簡單,瓶身與湯匙型蓋以寬螺旋組裝設計,開合都很輕鬆,還有一個匙蓋.使用方式簡單易懂,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做了解.適合用來餵飽飽辦流質的食物.湯匙底部有個小孔,方便讓食物流進湯匙.翠綠色的瓶身是軟軟的矽膠製成.

4

5

    把奶水當主食的宸宸副食品一餐吃不多.小朋友也都適合少量多餐.它89ml的大容量,足夠對付寶寶中的大胃王了89ml容量的容器對媽咪我來講卻是一個很迷你的容器,比一個奶瓶的體積還要小.出時外出攜帶還真方便,放進包包不占空間.(我買菜時是放在外套口袋裡^=^)

IMAG0307_副本    

    宸宸是純母奶寶寶,奶瓶餵食他不接受,在家吃副食品時都是用碗和湯匙來餵.外出時我就沒辦法了,吃母奶的小孩很容易餓,因為是親餵,所以沒辦法在他肚子餓的第一時間就給他吃,他也不要餅乾類的乾食物.有SQUIRT 副食品餵食器的幫忙外出就少很多煩惱了.用過之後當下有水就清洗一下,沒水洗也沒關係,就蓋好勺蓋帶回家洗.勺蓋的密封度很好,不用擔心食物滲出弄髒包包和衣物.

 IMAG0382_副本  

(米麥精沖泡好簡單)

   8

(蓋上蓋子輕輕搖晃就好了)

9  

    使用起來超順手,原本還擔心,食物會黏在瓶壁上造成浪費.最後發現是我擔心太多,不管是調的稀還是稠,米麩都自己滑到湯勺出口的位置,一口接一口.不用等待勺子大小正合適宸宸的小嘴.

(路邊這樣餵宸宸還引來了一堆婆婆媽媽好奇)

11

   在家用餐時宸宸一點也不安分,都要跟在後面追,以前拿著碗和湯匙餵的時候,抓到他了為了趕緊餵上一口食物都會到處滴,偶爾還被撞翻.現在用SQUIRT 副食品餵食器就是不一樣了,只要一隻手就能使用,和湯匙比起來餵食器更好拿握,很貼手,不易打翻或滑落.餵小孩時還有閒情看電視呢~(悠閒)

2  

(不知不覺就餵完嘞,好輕鬆)

1_副本  

(沒吃夠哈哈~)

4_副本  

7  

    SQUIRT 副食品餵食器用來餵米麥精和寶寶粥都好用,又非常好清洗,清水沖一沖就清潔溜溜,不會有食物黏在瓶壁上的狀況.

    為了安心,每天還是會用奶瓶清潔劑洗過後高溫消毒一次.

6  

    這樣的育兒好物真的幫了我很多忙.使用方便又不會製造髒亂.還悄悄的告訴媽媽們,有了這個餵食器以後,餵小孩不再是我一個人的事.孩子他爸再也找不到不餵孩子吃副食品的理由了.而我也很放心把小孩交給他餵.哈哈~

    它還可以用來餵寶寶藥喔~我也一度疑惑,藥是水狀的,如果都流出來小勺子哪容得下啊?好奇之下,我裝了一些水來試試看,結果讓我好意外.水完全不會自己露出來呦!!!我施壓它才會流出來,量由我控制.

3  

    經過幾天的使用,終於明白為甚麼它會深受媽媽們的喜愛.它真的是物超所值.再次感謝廠商給我機會認識並體驗到如此好的產品.

    為了孩子的健康,媽媽們一定要支持正版.認準麗嬰國際喔~

【由於盜版猖獗,為了保障寶寶的健康與自己的權益,請認明購買麗嬰國際進口的商品】

 正品網址: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funbox&ccatid=358&path=64,358 

(雖有提供商品購買地址,純屬方便大家尋找.本人並無參予推銷販售之獲利行為)

arrow
arrow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