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台灣土地的那天正好是懷孕的那一天.還沒來得及看清楚周朝的美景就得安心養胎 不方便遠足.


   唉~我的日子~不知道如何言語的日子~


   老公週一到週五上班,而我,堅強的我,忍受著孕期的不適在家早上啃饅頭中午煮泡麵,為了營養在泡麵裡加了一顆雞蛋晚餐最不用操心,老 公會帶便當雖然不合口味,好歹也是一頓飯.


    一個人的時間也好打發,電視看膩了就上網打麻將這就是我唯一的胎教(當時還不會打字)


    週末是老公帶我出去放風吃好料的日子吃完回家下車的那 一刻,全部吐光光


   這樣的日子一直到了懷孕7個月終於有轉機了,老公決定送我去高雄和婆婆過,吃飽喝好的日子終於開始了


就這樣在高雄鳳山的某家婦產科生下了大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