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hot-2

照顧小孩總是讓我擔心很多,擔心營養不均衡生長發育不好,擔心抵抗力不夠強生病受苦.

小孩不想喝牛奶我就擔心他鈣質攝取會不會不夠.不多喝水就擔心他便秘.等等.....

還有最擔心他們在公共遊樂區域被傳染一些可怕的流行病.所以很少被我帶出門.

這次流感疫苗剛出來我就把他們兄弟拖去施打了,可還是不放心,因為知道打流感疫苗並不是就不會感冒.

想要少生病自身一定要有好的抵抗力.所以空閒時上網,想找找看別人媽媽是怎樣提高孩子身體的抵抗力.

網上很多媽媽推薦諾鈣c發泡錠.看完那些給孩子食用過的媽媽分享後,讓我好心動.

運氣不錯的我在網上想更了解的同時,趕上了諾鈣c試用召募活動的最後一波我也免費體驗到了這款讓媽媽們熱推的產品.

  1

諾鈣c來自法國,柳橙口味,熱量只有16.2大卡,讓女生驚喜的熱量(我喜歡)

成分及生產有效日期都很清楚.

諾鈣c的特別之處:每一定含有16顆橘子的維他命c+一杯牛奶的鈣,即溶於水,好喝好吸收.

特別注意:不可與四環素在3小時內並用,以免影響鈣質的吸收.

用法與用量:一片放入300cc水中溶開即可飲用.

               (成人及10歲以上兒童)一天不要超過一片.多食無益.

               (4歲以上兒童)一天不超過150cc

               (一歲以上兒童)一天不超過100cc

2  

 開蓋就聞到橘子的香甜,瓶蓋的密封度很好,有防潮設計可以保護產品不易變質.

蓋子裡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螺旋型像是彈簧的設計.我猜想因該是防止商品滑動碰撞的吧(我見識少)

開罐後只要陰涼處常溫保存就可以了.

 3

 一錠看起來還蠻大片的,放進水中的樣子很美妙.發泡錠遇水產生大量的白色氣泡,有些像氣泡飲料開罐的迅間.

水在溶解過程中慢慢變黃,最後是透明的淡黃色.酸中帶甜的味道,不會強烈,讓人很容易接受.很吸引小孩子.

製作好喝又健康的飲料原來能如此簡單.我家睿哥哥喝一次就喜歡上了

因為只用常溫水泡就可以,所以我都放心讓他自己沖泡.訓練他學習生活技能的同時他也得到滿滿的成就感.

我要做的就是給他一份適合他年紀需要份量的諾鈣c

4

現在他每天都很享受他自己的DIY飲料時光,我也開心落得輕鬆.不用再跟前跟後的拜託他多吃水果,還有那一堆他吃膩了的鈣片(圖折扣買一堆)

為了讓人有更多樣的食用方式,諾鈣c的網站上還有教大家製作甜品喔~(好像是官網看到的,網上亂爬沒記路)

可以加入喜歡吃的新鮮水果,或是仙草.愛玉.果凍也可以,我也試著做給我兒子吃,他都很喜歡吃!

5

偏食挑菜的小孩每天給他補充一杯諾鈣c調配的飲品或甜點,就可以補足他一天所需的維他命c和鈣了喔~非常方便.

小孩子成長中的骨骼適當攝取鈣質是很重要的,我和所有的媽媽都一樣會怕小孩缺鈣體弱長不大.

還有幫助身體抗氧化的維他命c,增加身體的抵抗力.讓寶寶不受病毒的侵襲.

  IMAG1436_副本

我發現餐前給睿睿喝上一杯,好像能讓他胃口大開,吃起飯來一口接一口.

因為瓶身體積小,在保存上也沒有特別要求,所以出遊時也方便攜帶. 也在不知不覺中取代了一堆瓶瓶罐罐的食品.

   IMAG1437_副本

現在天氣正在轉涼,早晚溫差很大正是容易感冒時節.一定要及時幫孩子補充諾蓋c

有了維生素C加鈣的雙重保護與輔助,讓我很安心也省心.  

6

在補充鈣質的同時,還能得到16顆橘子的維他命C來幫助我提升身體的抵抗力(好強)

諾鈣C比起瓶裝顆粒的同類保健食品,液態的更容易被身體吸收.

因為我有在哺餵弟弟母奶,又是很容易感冒的體質.所以也有和兒子一起喝.

餵母奶時期鈣質流失也是很快,因為孕期有長一些斑斑一直沒消失,現在每天一杯諾蓋C,我也好想白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抵抗力 維他命c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