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了期盼已有的五風堂橄欖,我很榮幸搶驗品嘗到五風堂這次推出的新品酵素橄欖.

一般傳統醃製的橄欖吃過不少,酵素的還沒品嘗過.這次的新品口味讓我蠻期待的.

1

2

簡單的禮盒包裝,看上去很雅致.

透明玻璃罐金屬蓋,偷過瓶身可看到大顆飽滿的橄欖.

5

3  

重量.保存期限與生產日期都標示在瓶身,每100公克熱量165大卡,一罐250公克可看起來很大罐.

公司地址電話和工廠字號都有詳細標示.

 4

6

淡淡的微酸香氣,讓我要流口水了(嘴饞)

每顆都很飽滿,不會黏手.乾濕度恰到好處.

口感軟嫩細膩,酸酸甜甜的,來自於蜂蜜的甜度很輕.

橄欖是台灣在地的,配上天然梅子酵素的滋味讓我越吃越開胃.天然的就是好吃.

在化學毒素充滿生活的世界裡,天然製作的食品顯得特別珍貴.

 

也和我一樣愛吃橄欖的朋友,不可以去五風堂粉絲團了解更多資訊喔~

五風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vewind99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風堂 橄欖 酵素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