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睿宸媽咪有交情的人應該有發現到,媽咪我幾乎沒有在體驗美妝產品.

因為皮膚敏感,實在經不起"修飾"

年輕時還有天生麗質的好膚色(感恩父母),素顏幾十載,倒是省了不少化妝品錢.

年過30後,經歷兩次孕產的身體變化,留在臉上的暗沉與孕斑並沒有隨時間走過而變淡.

告訴我自己,真的該"整修門面了".

我遇過好多次的美白產品試用的機會,都沒敢試用,真的好擔心皮膚受不了.過敏可不好受,反而會讓皮膚更糟糕.

但是今天分享的這款產品《夢素肌》EX保濕乳實在讓我心動.

1

日本原裝進口,30ml玻璃罐裝,瓶身除了看不懂得日文還有貼上中文說明.還有隨附一份產品更詳細影印說明書.

把商品的成分.生產有效日期.用途及使用方式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2  

包裝盒內也有一份,中文使用說明.

4  

3

淨白途徑和使用流程教學示範圖解

了解後,用起來好簡單

5

IMAG1753_副本

《夢素肌》EX保濕乳最讓我喜歡的特色:

配方溫和不挑膚質,敏感肌也能用,連眼周都能使用.

榮獲SGS美白檢驗證實,以抑制酪胺酸脢降低自身黑色素形成.(不是我擔心的化學劑漂白)

能鎖住水分,讓皮膚不會缺水乾燥.

使用步驟簡單

這樣簡單的保養就能亮麗膚色,怎能不為之心動呢!

拿到產品,好開心也好緊張,緊張是因為我好擔心皮膚不接受,浪費了廠商如此珍貴的商品.

第一次使用前先測試過敏反應,又緊張了^(^

7

淡粉色的乳霜,近距離才能聞到一點香氣,很淡

質地很柔順

6  

很容易推開,塗開時很均勻,塗抹到的地方馬上變白.

原本以為類似細膩的粉底液,可是隨著按摩幾分鐘後居然完全被皮膚吸收,並沒有粉狀物質浮在表面.膚色很自然.

過敏測試通過,我的敏感肌沒有任何不適反應出現(狂喜),可以直接使用囉~

8  

我的膚色比較暗沉,顴骨處有些斑點算不上很明顯,卻總是給人膚色不均勻的視覺感.

9  

按照說明上的使用流程,點狀輕拍至完全吸收.

還蠻好吸收的,超清爽,擦完臉上沒有任何負擔感,不會油光一點也不黏膩

即使在長斑的局部加強塗抹,整體會看起來也不會不均勻.

它並非浮在表面增白,真的是有被皮膚吸收,有了光澤與亮度.視覺與感覺上都很自然.

眼周,脖子都能用,靠近眼睛也不刺激,黑眼圈也不明顯了.

NA201311051705350038-02-081000000_副本  

持續使用了10多天,皮膚透亮了不少,周圍的朋友都有發現我皮膚不一樣了.

最後這張照片是有塗抹《夢素肌》EX保濕乳後拍的

塗抹前和塗抹後還是有些差別,我想在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應該會有我預期的效果.

我個人對於《夢素肌》EX保濕乳的感覺還不錯.我是混合型膚質.

塗抹後潤度與濕度都很優,一整天T區也不會出現多餘的油脂.

只是我敏感的兩頰到了下午會有些偏乾的感覺,所以下午我會噴一些天然花露來補充一下水份,讓水油平衡保持的很不錯.

最方便的是早晚只需擦一次,就不用再做其他的保養程序.讓忙碌的我超喜歡.

這裡純屬於媽咪我個人使用《夢素肌》EX保濕乳以後對此產品的感受分享.

想要更詳細了解此款產品可自行蒐尋不累本舖《夢素肌》EX保濕乳

最後一定要感謝Try it! 免費索取試用團提供如此好的產品試用機會給我.

arrow
arrow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