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愛上了用幕絲洗臉,或許是因為慕絲不用費力的打出泡泡...

前天在網上閒逛,機緣之下闖進了Q阿寶的健康美肌新概念,裡面對皮膚保養的見解我非常認同.

簡單說,保養就是從溫柔的清潔開始.

有健康皮膚的水水們在選擇用品上應該沒有煩惱,喜歡就能用.和我一樣敏感肌的女生會明白溫柔洗淨對於我們有多重要.

今天我就要分享這款有著溫柔洗淨力的Q阿寶柔淨潔顏慕絲.

IMAG1638_副本

IMAG1643_副本  

感覺很值得信耐.

1

試用品:Q阿寶柔淨潔顏慕絲.玫瑰香型.30ml裝

2

3

成分與使用方式瓶身都有標示清楚,天然又環保的配方.

注意事項一定要看.

隨產品還有附一張更詳細的說明(很貼心)

4

白色不透明罐裝,能感受到液體的晃動.

和一般幕絲一樣按壓頭設計 .好按壓,容易控制出沫量.

我是混合性肌膚,T區的出油還算蠻多的.有時候要用2次清潔劑才洗掉油膩感.

兩頰膚質偏敏感,受刺激會紅紅的,刺刺癢癢.

現在就看看Q阿寶柔淨潔顏慕絲的試用效果吧~

IMAG1655_副本  

 泡沫還算綿密,有著淡雅的玫瑰香.

5  

使用時肌膚的觸感細緻又輕柔,沒有刺刺感.我很喜歡泡沫的觸感.

搓揉後,泡泡容易清洗淨,同時也帶走了玫瑰的清香,天然香氣可貴卻難留.

洗完後皮膚有微微潤滑感,T區沒有殘留油脂的感覺.

擦乾水後皮膚不會過於緊繃.也不乾澀.

幾天用下來,皮膚沒有過敏現象出現,最喜歡的還是它的溫和的洗淨又不會殘留.

(現在Q阿寶有在開放免費索取試用,有興趣的可以去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