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是我婚前單身日子裡幾乎沒再碰的東西,因為我對氣味太過敏感,總是能聞到牛乳的腥味.

婚後有了家有了孩子,在學會照顧人的時候發現牛奶是照顧家人身體時極簡單又健康的幫手.

今天我卻要來分享用牛奶照顧家人的快樂.

IMAG1938_副本

因為家裡有老人和小孩,他們對鈣的需求比較多,在腸胃方面老人家比較弱,小孩子也在發育中.

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用來照顧我的家人非常合適,因為它是0乳糖,乳糖不耐症也可以喝.

2

 IMAG1949_副本1_副本  

我家人是沒有乳糖不耐症的狀況,不過它添加Oligo寡醣,調整菌叢生態,鈣含量更高

現在含鈣的食品非常多,含鈣高並不等於就能吸收到足夠的鈣質

健益多鈣含量160mg/100mL以上,超過衛生署公佈之高鈣標準

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含乳量有50%以上不含乳糖,添加維生素D3,促進鈣質吸收.

很適合給我家的老人與小孩.

3  

口感順滑清爽,有些微微的甜度,沒有一般牛奶的腥味,我對它的味道一點也不排斥.

想要吸收到營養鈣質就要堅持每天喝,不過在好喝每天喝也是會膩喔~

以前小孩子每次去超商都會想要喝調味的果汁牛奶,看上去五顏六色,不知道加了身麼樣的化學劑.

現在的食品安全問題真是防不勝防,我們也不是專家.

但是我們可以自己做真正的果汁牛奶,健康又營養,製作又簡單.

健益多加香蕉做的香蕉牛奶,沒有市面上賣的哪種誇張的黃色,味道不會太香,卻很健康.

4

或是來一杯蘋果香蕉牛奶,真材實料,不摻水不加冰.濃淡自己掌握.

6  

木瓜牛奶超好喝,是我平日的最愛,把鮮乳換成健益多後,滋味更好.

5

我發現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非常適合用來做果汁.

因為本身有一點微微的甜度加上水果本身的甜,所以不用再另外加糖,味道就很好了.

有清爽的特徵,所以也不用再加水稀釋,濃度也剛好.

在滿足孩子的口慾同時也解決老人家的問題.

老人家腸胃不好,喝鮮奶容易拉肚子,食量很小,吃一點點水果後就喝不下牛奶了,牙口碰到比較硬的水果還咬不動.

現在只要喝一杯健益多果汁牛奶,鈣質,水果纖維等等養分都得到了.還不會拉肚子喔~

我兒子現在最喜歡去公園玩,因為玩累了就可以去便利商店喝上一罐.輕輕鬆鬆就補充了均衡的養分與鈣質.

7  

平時我兒子喜歡喝奶茶,可是看到看到新聞裡總是說奶茶沒有奶,用的奶精.差也是用化學劑調的.

所以我都自己做,以前用純鮮奶加茶,所以需要加很多的糖來提味,我還是會擔心他健康的問題.

現在改用健益多,完全不用放到糖,簡單的牛奶加茶水配方,讓我安心多了.

小包裝的量,做出的奶茶份量剛好夠我兒子一餐喝完,一點也不浪費.

12  

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有三種容量的包裝,還蠻方便的,我家人口少用量選擇中小包裝就好,不易造成浪費.

最後再告訴搭加一個好康消息:

10/15~12/31凡憑健益多活動貼紙即可到生活工場加價兌換保溫杯一個

 光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光泉健益多/1951201773088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泉健益多 零乳糖 高鈣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