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與母親網站參加GMP BABY呵護寶寶幸福體驗活動中,幸福又幸運的得到了體驗這款日本超人氣丹平植物性洗衣精的機會.

收到體驗品的同時還收到了丹平潤膚乳液和丹平保濕補給入浴劑試用包.(開心)

廠商也有貼心的附了一份產品介紹.

1

IMAG2091_副本

產品應該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包裝上全是日文,瓶身後面有貼一張中文說明,成分與使用說明都有標示.

活動網站產品詳細的介紹.主要成分及比例都標示詳細.

sshot-1

丹平植物性洗衣精是由植物提煉而成,有容易清洗不殘留的特性.

沒有對身體不好的螢光劑.無磷.無香精.所以很適合有寶寶的家庭使用.

生產日期與保存期限貼於瓶身.容量800毫升,這個重量一手拿起來不費力.寬扁的瓶身很好抓握.

它的瓶口設計好特別(第一次見喔~)

2

瓶蓋是翻蓋型的,身兼量杯作用.

取洗衣精時直接翻蓋用手輕壓瓶身,洗衣精就被直接注入量杯中.好輕鬆又方便,一隻手就能操作.

瓶蓋有容量的刻度做參考.就算不小心擠壓太多也沒關係,可留在蓋子裡,不會再回到瓶中.很衛生又不浪費.

這樣的設計我喜歡.很實用.

 3

 因為不含香精與色素,所以無色無味,是透明的液體.

 今天我家這兩隻'髒魚哥'的衣服就交給它洗洗看囉~

4

弟弟現在正值爬行期,衣服都擦得跟抹布一樣,袖口和膝蓋特別髒.

哥哥吃東西總是會滴滴答答,每天衣服上都會有食物殘留的汙漬.這些都是孩子生活中難免的狀況.

一定要徹底洗乾淨,衣物才不會灰灰暗暗的.開始動手囉~

 5

因為是手洗,洗衣精的量我加的並不多.

洗衣精入水後,水變成乳白色.髒衣物入水輕揉時手感很順滑.衣服上的髒汙很快就融入水中,把水染的有點黑.

髒汙局部加強搓幾下,很快就乾淨了.效果比我預期的要好喔~

清洗也很容易,洗過衣服的手在水龍頭下衝一下就乾淨了,不會留下一點潤滑感,手也沒有感到刺激與乾澀.

所以衣服清水清洗兩次就完全潔淨囉~應該不用擔心殘留.

6

7

 8

    (衣服前後對比顏色的差異,是因為燈光和自然光的關係,非退色)

曬乾的衣服只有陽光的味道,帶走了髒汙,丹平植物性洗衣精沒有留下一點氣息.

不殘留對於敏感肌膚的寶寶很重要.寶寶衣物大多是棉質,棉質最會吸髒汙卡髒汙.

我家弟弟的圍肚因為我的粗心,導致掉到不易察覺得地方一段時間,找到時非常髒.

經過我一番浸泡搓洗,還是留下了黃黃的痕跡,雖然有些不好看卻不妨礙使用

9

10

用過幾次後有點喜歡上了,它雖然沒有洗乾淨圍肚上的頑固痕跡,卻讓我發現每天洗寶寶的髒衣服很輕鬆.

只要是當天的汙漬,不管是果汁,油漬,還是別的都能徹底洗乾淨.晾乾後的衣物也不會硬硬的.

媽咪我正在哺餵母乳,哺乳內衣上免不了被乳汁浸濕,因為是親餵寶寶,所以內衣不敢用一般洗滌劑洗,都是用清水洗洗.

曬乾後有沾到乳汁的部位都是硬硬的,穿起來也不舒服.

GMP BABY丹平植物性洗衣精無香精,好沖洗不殘留還有除菌效果,適合洗寶寶衣物,用來洗哺乳內衣應該也很合適.

丹平植物性洗衣精洗過後的內衣真的很乾淨喔~沒有奶腥味,還很輕易的洗掉奶漬.

晾乾後的哺乳內衣也沒有局部硬硬的狀況了.恢復了布料原本的柔軟度

本媽咪最喜歡的是它容易清洗的特質,節省了不少時間和水喔~

很感謝嬰兒與母親又讓我體驗到又一款新品!喜歡體驗的媽媽和我一起關注嬰兒與母親分享的育兒好物吧~

arrow
arrow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