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已經略有寒意,高雄感覺剛入秋,一點入冬的氣息都沒有感受到.

不管怎樣,天氣早晚還是有了一些些溫度的差異.這是我小兒子宸宸出生以來迎接到的第一個冬天.

宸宸滿月回診時被告知是異位性皮膚寶寶,醫生還開了一些藥膏給他外用.

因為是藥膏,我不太放心給他長期塗抹,所以能不用就不用,努力補味母奶給他好的抗體.

但是入冬了,他的皮膚還是起了變化,臉部皮膚開始變得好粗糙,容易泛紅.

4  

因為常常關注babyhome,讓我及時的發現一款寶寶專屬的保濕霜試用機會.

申請後,成功索取到.好開心,好幸運.

1

試用產品:法國蔻蘿蘭 寳寳保濕滋養霜3ml x5

每一份都有獨立的說明介紹,好方便.

隨試用包還有附贈一張百元商品折價卷.

2  

產品的特色,用法及成分都有中文標示清楚.(包裝是英文)

不但可以擦臉部,還可以擦屁屁,全身都適用喔~

最棒的是成分中沒有可怕的色素,酒精和paraben防腐劑,讓我安心.

3  

sshot-1

了解了法國蔻蘿蘭 寳寳保濕滋養霜後,覺得很適合我家宸宸的狀況.

趕緊在皮膚狀況還不是很嚴重的時候他試試.

打開包裝袋,就有聞到超清新的花朵香,非常好聞,我猜想定是珍貴的金盞花的味道.

sshot-4  

保濕滋養霜是乳白的,細膩柔和,感覺含水量還蠻多的.

5  

很容易塗抹推開.塗抹在皮膚上後非常容易吸收,而且超輕爽的質感.

宸宸都不喜歡洗臉擦香香的動作,每次洗臉都跟抓賊一樣強行按壓.

寳寳保濕滋養霜柔滑的質地只需輕輕塗抹,就能分布均勻.縮短了塗抹時間.

輕輕的在他臉上撫摸幾下,他也不反對.

7  

法國蔻蘿蘭 寳寳保濕滋養霜很溫和,塗抹後不刺激.皮膚變得水潤有光澤,看上去好細嫩.

宸宸已經用完兩小包了,臉上以前的泛紅和粗糙漸漸的消逝了.

他本來就皮膚白皙,臉上有一點點的問題就特別顯眼,現在都快沒有了,我好開心喔~

好感謝有這次試用的機會,否則我還不知道怎樣挑選合適的寶寶保養霜.

怕萬一買到沒有效果或是皮膚不適用的產品,又要讓宸宸多受苦了.

 

arrow
arrow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