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受邀試用這款專為異位皮膚研發的產品Atopiclair 愛妥麗敷料Lotion,一瓶全新的正品.

2  

      過敏體質的我,懷孕時有看一些關於遺傳的相關資訊,也問過醫生.結論是:我是異位性皮膚,只要我先生體質健康,那麼小孩就算被遺傳到症狀也不會超過我的狀況.看起來狀況還蠻樂觀,可是怎麼會知道兩個兒子過敏一個比一個嚴重,弟弟的症狀已經超越了我

      哥哥從會說話時就整天都叫人幫他抓癢,都抓破皮了也不止癢,去年還出現兩次出現蕁麻疹,跟我的狀況還蠻像的.而弟弟滿月就被醫生告知,我生了個異位寶寶.還開了好幾隻藥膏讓我給他擦.弟弟的情況還蠻讓我心痛的,隔三岔五的紅屁屁,哭得好可憐他雖然皮膚白皙,可臉上摸起來卻十分粗糙,很容易蘋果臉.

(過敏時期的照片)

1

     過敏寶寶專屬的滋潤保濕類產品我們用過很多,可狀況還是一直反覆.今天我要分享我家使用Atopiclair 愛妥麗敷料的感受.它有分Lotion和Cream在使用上依照需要做選擇.使用方式參考請點擊此處 ,它有在各大醫院診所及藥局販售,卻不是內固醇的強效藥,它適合異位過敏皮膚用來舒緩及長期皮膚保養.

    1  

     我家主要是給小孩用,所以收到的試用品是 Lotion,由於我家患者眾多,體貼又大方的廠商送了我們母子正貨一整罐,超級感動也非常感謝不辜負廠商'英維達公司'的熱情,我們母子就給他狠狠的試下去囉~

     再好的產品我們在使用前,閱讀說明和了解成份與來源是有必要的.產品包裝上和盒子都有一些相關使用說明.場傷害另附一份更詳盡的產品作用解析圖文.

 1

容量:120ml   生產日期與使用期限標示於瓶底及外包裝盒底

3  

不含類固醇和香料,特別標示(未滅菌),有傷口的地方要慎重喔~

也不含牛奶及動物性衍生物,讓過敏者放心

2    

    我特別喜歡Atopiclair 愛妥麗敷料Lotion容器的設計,整瓶只有手掌大小很方便攜帶,因為瓶體呈扁型所以不占太多空間.最棒的是瓶口設計,和我們常用的乳液瓶不一樣,集於方便,簡單,衛生,安全為一體.(粗心的我開蓋前並沒有發現它瓶蓋的特別設計,我也是第一次見.)開法就像一般擰瓶蓋一樣,不同的是蓋子擰不下來.旋轉時頂端出現一個小孔,倒立瓶身淡黃色的乳液就緩緩流出囉~~

4  

     從家中的寶寶好奇又好動後,我體會到甚麼叫缺東少西,經常在喝水或是塗保養品時蓋子不知去向.所以Lotion瓶蓋讓我覺得很安全,用完後蓋緊蓋子不密封髒亂.

     接下來是我就要開始使用囉~高雄的冬天也不太冷,隨便動一動就會流汗,我希望用到皮膚上的保養品都是清爽型的.Lotion的質地較稀的黃色乳液,塗開後能聞到一絲絲淡淡的清香味.

5

 

     延展性很好,容易推開.第一次在手背上試用,剛塗完時有點油膩,好像有稍微的浮在皮膚上,想說用在身體上會不會都擦在衣服上.正在這個時候因為電視節目太精采轉移了我的注意力.劉德華與志林姐姐拍的這部被罵是爛片,但俊男美女的組合還是能讓我分神等進入廣告時間才回過神來看我的手,這時候發現手背上的Lotion全被吸收掉了喔~摸起來一點油膩感也不存在了,清爽又水潤.拿出說明再次閱讀,人家有說要按摩到吸收真是粗心,這粗心的習慣總改不掉.

6  

     產品官網有說,Atopiclair 愛妥麗敷料經美國FDA認可按照指示使用,有助於受損皮膚症狀的改善,同時也是一種皮膚保護劑,可防止表皮水分流失,有很長的保濕效果.它可與藥物併用.

(以下是廠商提供的產品資訊)

IMAG0602_副本  

IMAG0600_副本1  

IMAG0600_副本  

    看完介紹就很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如此效果.我多年以來已經習慣東抓西抓了,不算太嚴重的狀況下也不想去給醫生看,因為每次看醫生都是給我開一個月的內服藥丸加外用藥膏,最後親切的丟下一句話"用完後沒改善你再來"唉~即使這樣,我一年也需要看上三五次,平時只有在四肢常出現局部癢癢的過敏現象,我已經能忍受了.只是抓破皮了還是會有小傷疤.

 

     我這樣過敏的情形幾乎每星期都會出現,剛出現時只是一個有些癢的小點,不經意間越抓越癢,養的範圍也越抓越大,最後變成一片紅腫現象.

 

8

     我使用愛妥麗敷料Lotion一星期後,過敏狀況還是出現了,但是和以前有些不一樣.相同的是,同樣是出現一個癢點,不同的是,被我抓過之後沒有擴大過敏範圍(忍不住不抓).我有拍照記錄患處的變化,第一天和第二天沒太大差別,第三天就完全不癢了,而且皮膚被抓傷的痕跡開始癒合了.

1 

     現在我有用Lotion替換了他們兄弟的身體乳液,每天洗澡後使用.一直以來我大兒子就是流汗以後就會說背部癢癢.都抓得紅紅的,甚至抓破皮.可是好動時期的小朋友玩到汗濕衣服也停不下來. 

2   

     看過產品隨附的說明圖解才了解,原來對抗皮膚過敏就是要提升皮膚本身的免疫力.而強效的藥物只能暫時控制過敏症狀,想要徹底擺脫過敏要給皮膚對的營養與能量.而愛妥麗敷料的作用正是針對這方面.

(以下是廠商提供的產品資訊)

IMAG0604_副本  

IMAG0604_副本  

IMAG0605_副本

IMAG0606_副本  

     弟弟的狀況才是我最不放心的,弟弟皮膚很容易過敏.每逢氣溫驟變他的皮膚一定有變化.被蚊子咬過也會有很大的過敏反應,我給他用過很多種抗過敏的嬰兒霜類產品,過敏狀況還是一直反覆.氣候的驟冷驟熱都會影響到他身體和皮膚的變化.剛過完年,弟弟連續拉肚子好些天,惱人的紅屁屁徵兆又出現了.我把他平時用的屁屁膏換成了Lotion,希望能幫助他的狀況好轉.和專門的屁屁膏相比,Lotion的質地顯得情爽很多,這樣屁屁應該比較透氣不會悶.我覺得愛妥麗敷料Lotion很適合小朋友的肌膚使用,不管是擦身體還是擦臉,用完後顯得超水潤,而且非常好塗抹.

(屁屁紅得像顆水蜜桃)

     1  

     原本只用Lotion給他"保養"臉和身體,現在小屁屁也用上了.我真的好怕他的狀況變嚴重,那樣我又不得不給他塗抹醫生開的藥膏.雖然說Lotion可以和藥物一起使用,不到別無選擇我真的不想給寶貝用效果強烈的藥物.

2  

     我每次幫弟弟更換尿布時都堅持用濕毛巾擦過,再塗上薄薄的一層Lotion,兩天後我的堅持終於有了成效,屁屁上的紅色有了變淡的跡象,我總算鬆了一口氣.以往屁屁只要開始紅就一定要用藥膏,否則最後都會變成潰瘍的樣子.

1  

     以前,我都不太想帶小孩去公園玩,戶外的時光,哥哥總是玩到滿身汗水,出汗後他都會叫人給他抓癢,一直抓還一直說癢,不止癢就會鬧情緒.弄得大家心情都受影響,很傷腦筋.現在,我們除了在家的正常保養外,帶小孩出去玩我都會隨身攜帶著Lotion加強保護,趁哥哥休息時把汗水擦乾塗抹一次.

     DSC_0189_副本  

DSC_0185_副本_副本  

     只有不過敏,才能讓孩子的快樂不被打擾.現在只要是去戶外玩,愛妥麗敷料Lotion都隨身攜帶.在家裡每天早上洗臉後和晚上洗澡後使用.

1  

1  

     到現在,我們母子3人每天使用已經有一個多月了,我們用量很大,沒想到這一罐還真是耐用.我原本四肢容易過敏發癢的部位已經有半月以上沒有再出現過敏狀況.以前抓破的部位也只剩下淺淺的痕跡.只是我每天眼睛癢癢,每晚鼻子照舊難以呼吸,這些讓我知道我的過敏還在繼續,只有皮膚變得比較安份.

DSC_0193_副本  

     這樣一罐大人小孩的皮膚個部位都適用,不用在塗抹一堆分類乳液,到是省了不少麻煩.習慣網購的我去愛妥麗網站逛了逛,發現他們沒有網路販賣,或許是因為它有美國FDA(K024367)、歐盟及台灣衛生署皆許可認證,屬於醫療級,所以需要跑一趟醫療院所或藥妝店囉~去網站時發現了一好康訊息:迪士尼好康大放送.好在我家附近的藥局有在賣,不用跑太遠.藥局的宣傳廣告單超可愛,和Lotion一樣大小的型狀

(北市衛器廣字第10301214號)

1  

     我以前給小朋友買過的一些護膚產品,有很多都是因為季節或氣候變換時而達不到效果.這一次試用愛妥麗敷料Lotion,正逢過年以後,這一個多月高雄的氣候真的很不穩定,總是爆冷爆熱的交替著,這對我們母子的皮膚是一場考驗,在這樣的氣候中我家寶貝們的皮膚狀況很穩定,因為這樣才讓我真正的感受到了愛妥麗敷料的力量.

     再次感恩,因為一家子的皮膚狀況都已經很穩定,所以媽咪我就分享到此,我會和孩子們繼續用愛妥麗敷料保養,守住這份'穩定'.也希望我的分享能讓和我一樣為皮膚問題的所苦朋友多一個參考.

arrow
arrow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