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又收到志善公司的產品試用邀約.

盡管每天忙到睡覺時間都不夠,但是能有機會再次體驗志善公司的產品實在讓我無法抗拒.

上次試用他家的[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 後就成為了魚樂的忠實粉絲.

那是一年前收到的1000ml洗潔液,我都用來洗碗.奶瓶和水果,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而且有經過很多項檢驗,品質安全,環保又省錢,使用過就愛上了.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很特別,它叫[魚樂]天然洗髮沐浴乳,很特別吧!洗頭洗澡一瓶搞定.

1  

產品容量約500ml,隨產品附送相關資料和產品介紹.

3  

瓶外有完整封膜,白色透明塑膠瓶裝.

2

 瓶身有介紹產品成分特色,使用方式及功能.有特別強調產品不含對身體和環境有害的成份

無毒無害,這是最讓我喜歡的部分 這也是[魚樂]一慣的堅持.

也有要注意的,如果出現不適狀況就要停用喔~

8  

在這個習慣把洗頭洗澡的清潔劑作區分的時代,這一罐天然洗髮沐浴乳難免讓人產生好奇

洗皮膚和洗頭髮是不一樣的,帶著好奇與疑惑以身相試吧!

4  

扁平的透明按壓式瓶嘴,很方便,單手也好操控.

當按壓出來時散發出淡淡的檸檬清香,很舒服的氣味

產品乳白色,給人很像是擦臉的精華乳一般的錯覺感

5  

搓開時觸感柔滑又細膩,泡沫細小不算多

和一般沐浴乳使用方式一樣

洗浴過程中並未出現不適或過敏狀況

泡沫很好清洗,蓮蓬頭沖一沖就好了,也沖走了清新的檸檬香

洗完後皮膚一點也不會乾澀,有點微微的潤滑感

洗澡是很不錯,現在要用來洗頭囉~

至於洗頭有點不放心,我的頭髮髮根很油,髮尾乾燥,還有頭皮屑(難過)

所以對洗頭水我還蠻挑剔的,我挑的不是香型和品牌,而是要能洗乾淨油和屑

還不能讓頭發過於乾枯.

6  

洗頭時,或許是髮絲的關係,泡沫特別豐富.

泡沫多,就很有潤滑度,手指輕易又能深到髮根部清潔頭皮,不會卡卡的

1   

清水沖乾淨泡沫後,硬手只搓髮根潔淨到能發出'吱吱'聲,和洗澡時不一樣喔~好神奇!

頭髮洗的很乾淨,卻不會打結.這應該是天然成份的關係,只洗去髒汙,不傷害髮質

我沒有使用潤絲,直接吹乾,頭髮摸起來柔柔的

2  

洗前,頭髮油膩都黏在一起,還有不少投屑.

洗後,油膩與頭屑都洗的很乾淨,頭髮絲絲分明很鬆散.

3  

4  

或許是因為[魚樂]天然洗髮沐浴乳含有天然的草本精華和珍貴又營養的蠶絲蛋白

才能做到不用潤絲髮絲也光亮有彈性,柔順好梳理.

也因為成分天然,才會好沖洗,溫和又不殘留,還有精油的保護和滋養

所以也適合給皮膚稚嫩的孩子用,我很放心

從收到[魚樂]天然洗髮沐浴乳的時候,我家睿睿哥哥就一直想'占為己有'

他遺傳到我的過敏體質,我沒有試用過的東西比較不敢直接給他用

5  

睿睿洗大頭好開心,只是一向喜歡泡泡的他洗澡時一直期待有很多泡泡出現在身上

這當然難不倒媽咪我啦!一個沐浴球就ok,這樣用量還能更省

1  

2  

在泡泡的誘惑下,哥哥居然要求自己洗澡喔!

也是該讓他學習自理了,讓他用[魚樂]天然洗髮沐浴乳來練習我不擔心安全的問題

我也不擔心會殘留傷害到他皮膚,因為它天然又好沖洗

5  

洗過一次,睿睿就愛不釋手了,洗完澡還要和沐浴乳'吻別',相約明天.

這一罐適合全家人使用,而且洗頭洗澡一罐就好,節約了廁所的收納空間
 
(此篇為我個人使用後的感受分享,有提供網站連接方便有興趣的朋友使用.本人並無參予販售)
 

 

 

 

arrow
arrow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