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食量偏大,可是一星期最多才一次ㄣㄣ,甚至更久,總感覺不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而且還是過敏體質,所以一直都有想要吃些益生菌.


市面上成人的益生菌大多是膠囊包裝,我有買過一些,每次食用都有像在吃藥的心理壓力.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吞嚥藥丸,總是覺得喉嚨卡卡的.所以沒有堅持很久就放棄了.


最近發現網路上有好多人在分享一款益生菌,陽明生醫 《豪雋》BS520柏氏專利益生菌,稍做了解就被吸引了.


它非膠囊,而是小包的獨立包裝.這種包裝對有幼兒的我很受用.



                 [ 規格:2公克裝隨意包30入  每盒6兆隻活益菌 ]



外出攜帶方便,小包裝不會占用太多空間,更不用擔心一時大意被小孩拿去玩而割傷自己.


也不用擔心被孩子抓破而誤食或浪費,因為包裝牢固.


去他們網站了解了一下BS520柏氏專利益生菌之所以會叫這個名字是有段故事的.



[ 2007年的5月20日在實驗室中發現了能產生大量消化酵素的菌株



經過一連串的菌種特性分析,確認了菌種的穩定度,而菌種被食工所認可無病原性的安全菌株



希望這樣優質的菌種可以守護一家人的健康 ]


故此,產品以我愛你為諧音取名為[BS520],讓我感覺好溫馨


電視裡面益生菌廣告都說腸道健康身體就健康.


BS520柏氏專利益生菌含有澱粉分解酶.蛋白質分解酶.纖維分解酶.


這些菌能幫助我們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BS520柏氏專利益生菌因為能在消化道形成保護膜.


還能提高其他意菌存活率喔~能幫助改善消化道菌叢生態.好菌數量多壞菌就被趕走了



超可愛的益菌寶寶,它們都有DNA身分證喔~每克的健康益菌數超過千億.(好驚人)


他們來源於純天然植物性益生菌,所以吃素的人也可以食用



             [ 產品有多項專利.檢驗報告及保險 ]


產品一直都在研發更新,我分享的是第4代產品.第四代的特色是多層包埋型.


整保合了全方面保健需求,多多口味提高接受度.攜帶便利.素可食用.


菌種使用新一代包埋技術,不但使產品具耐久性,耐胃酸還可以依包覆的材質不同讓菌種到達腸胃.


包覆材質內含有助益生菌生長物質,可幫益生菌在消化道生長




陽明生醫 《豪雋》BS520柏氏專利益生菌是有認證的合格產品,食用好安心.


不光是好菌還是活菌,柏氏健康益菌群常溫保存可放3年.存活率高於一般菌種,它還含有益生質,能增進體內好菌繁殖.


適用方式很隨性,因為有多層包覆材質的保護,除了直接食用還可以加在牛奶.果汁或較高水溫沖泡都不會影響活性.


以前吃的益生菌需要低溫保存才能保住菌種的活性,每當遠足出遊時幾天就很困擾.


帶上又沒冰箱擔心好菌死光光,吃了沒用還浪費;不帶又擔心體內好不容易進立的好菌環境得不到補充受到破壞.


BS520柏氏專利益生菌的出現讓我很快就喜歡上了.它不需要我整顆來吞嚥,還能隨身攜帶外出.



打開包裝就聞到類似乳酸的香味.


白色小小的益生菌顆粒有點像小朋友的食品(有被呵護的感覺)


嚐試一口就愛到不能自拔輕微的酸甜的口感,很細緻.入口就開始融化.


雖然聞起來有乳香,吃起來卻沒有奶味.有一點多多的味道卻沒有多多甜.


用水沖泡的方式,乳香的香氣依舊,喝起來沒有身麼味道,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直接放進嘴裡吃.



               [大大的一口吃下了小小的超過千億活益菌]


每天早晚一包吃了幾天後,原本一星期才跑一趟廁所的我幾乎每天早上都會需要去一次


比我以前吃過的益生菌效果來得要快


每天排一排廢物發現肚子平復多了,之前還一直說是生完小孩肚子沒縮回來.結果居然是@@


內環境維護好了氣色看上去自然就好喔~~



我家哥哥3歲多了,只喜歡喝飲料不喜歡喝白水.飲料添加物太多,喝太多對小孩子的身體是負擔.


沒有飲料喝也不願意喝水,所以便便好硬,小小年紀就常便秘.


現在他也喜歡上了BS520柏氏專利益生菌的美味.直接吃或是泡水他都好喜歡.



小孩子身體還在發育中,怎能讓便便毒素累積在體內呢!


我每天用一包分成多次泡水給他喝,大量補充水分的同時還為腸道增添了無數好菌喔~



希望借此能讓他養成多喝水的好習慣.


寶貝身體外看得到的髒汙有媽媽幫他擦洗,體內的垃圾就叫給BS520益生菌囉!


為身體打下好的基礎,將來才有能量打拼事業(我好像擔心太遠了)



弟弟每次見哥哥吃BS520柏氏專利益生菌就很想吃,好激動.因未滿周歲只能舔舔袋子.哈哈~


《豪雋》BS520柏氏專利益生菌因為來源於植物,口味又好,任何族群都容易接受包括素食者.


我一試就愛上了這一味.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點試後感覺.想要了解這款益生菌更多的朋友可去以下連結看看喔!


 


更多相關資訊 請上網搜尋【 陽明生醫 豪雋 BS520 益生菌 】


                 愛食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2008YDMALL



   愛食網部落格:http://yd80508697.pixnet.net/blog



   哪裡買 ✿ 愛食網:http://ydmall.shop.rakuten.tw/

   陽明生醫官網:
http://s.mtwebcenters.com.tw/tpewed/YangMing/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