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增添了老二,近幾個月簡直累翻了.從起床忙到睡覺,吃飯也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因為家住沒有電梯的五樓,出門要抱小的牽大的路上還會哭鬧,所以實在不想出門.在家自己煮比買便當來得輕鬆一些只能看家裡有甚麼就吃甚麼.沒有菜的時候白稀飯配肉鬆也是一頓瘦身餐.()


最近在網上閒晃時偶然闖進了有食候暗夜時糖小料理,圖片上一隻雞腿又大又飽滿實在是令人食指大動


而且是低溫運送宅配到府,好方便喔~(還幫我送上樓)


有食候的料理品項還真多,有雞湯類,肉品,泰式料理及水餃


可能是太久沒吃好料了,我被肉品類深深吸引住的眼球難以自拔.我挑選了一份青醬米飯鑲雞腿炭烤豬里脊排.很快就到貨了



他們的經營理念與貼心的服務態度讓我信賴.食材有經過品質把關與精心挑選,嚴選有履歷的在地新鮮食材,不添加防腐劑





收到得食材都是透明包裝,內容一目了然.讓家人吃得安心.



食材種.類食用方法.營養成分都有標示.有限日期在封口處.



青醬米飯鑲雞腿真空包裝,看上去就是一隻大大肥美的雞腿,說是隔著包裝紙看上去都很誘人口水


拿在手上很有份量,好紮實.


重量:約330g      產地:台灣


主要有去骨雞腿肉.糯米.培根.水.鹽.羅勒青醬



炭烤豬里脊排很厚實的一大片,超過一個手掌大.裡面的醬汁會流動喔~


重量:約210g      產地:台灣


成分有株里肌肉.洋蔥.番茄粒.蔥頭.洋菇.奶油.調味料.天然香料.


 


等不急啦~(美味當前,開動囉!)



(醜醜的青菜自己煮的)


看似不起眼的外表下藏著讓人驚艷的好料食材,切開軟Q的雞皮後完全是另一番風景,雞腿肉與米飯的完美結合.


切開後聞到誘人的香味,淡淡的青醬香雞肉的香味.每一口都是有吃到軟嫩的雞肉和飯相Q的糯米飯,還能咀嚼到培根,好有創意的結合.


網站上介紹,這道料理的創意源自於彌月油飯,我生兩個兒子,那些滿月拜拜過的雞腿油飯我吃幾口就膩了,油飯雖然香,總是太過於油膩.而雞腿肉又不太入味.


同樣是雞腿與糯米組合的青醬米飯鑲雞腿完全不會有油膩感.雞腿肉鮮嫩入味.



顆粒分明的米飯被青醬包覆,分布許多碎碎的培根,在口感上增添了些許香濃.雞皮非常薄,沒有肥厚的油脂.整道料理非常清淡,看來以後生兒子的媽媽們有新的選擇了.


炭烤豬里脊排對我是全新的體驗,出去用餐我都只點牛排來吃,因為我認為牛排不用全熟,吃起才會嫩,豬排一定要吃熟的,相比之下應該沒有牛肉嫩.當我吃到了這份炭烤豬里脊排我才發現我錯了.



原本我看他只是很大片,能吃飽就好,吃到第一口就開始慶幸自己的選擇.(美味~)


肉質鮮嫩還保留了炭烤的餘香就像餐廳現做的,一點都不誇張~



醬汁濃稠,鮮甜的洋蔥搭配上酸甜的番茄顆粒讓人胃口大開,洋菇和奶油讓口感好順滑.


想不到不用出門也吃到好風味.




這樣的料理看上去好像製作很費工,沒錯啦!一定非常費工,肉內的醃製.漿料的調味還要做到加熱後風味不變,背後的工序一定不會少.


也因為有有食候的用心,把複雜的美食替我們做成即食料理.我們食用前只需要一個簡單的步驟就是加熱.10分鐘內就能快速上菜.


微波加熱:剪開包裝袋防入可微波容器,微波3-5分鐘(一微波功率而定)


水煮加熱:主開熱水.將包裝袋置入水中轉小火加熱8-10分鐘.(若以冷藏解凍處以時間減半)


烤箱加熱:將包裝袋剪開放入烤箱,180度約5-8鐘.


讓我最喜歡的是不用像炒菜一樣一直需要守在爐灶邊.



我把料理好的青醬米飯鑲雞腿炭烤豬里脊排拍照傳給孩子的爸看,他還 以為我去餐廳吃了


帶著2個幼子的我哪有那麼厲害.也只能上網找些美食來靠勞自己.


不管是方便度還是衛生案全感覺都不錯,我個人感覺口味也很棒.適合忙碌族.懶人族.愛嘗鮮的人也值得試試看喔~


有食候官網blog : http://blog.chefxfarm.com


有食候購物shop: http://www.chefxfarm.com


有食候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efxfa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