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貝比卡兒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由貝比卡兒提供)

 

今天收到了我為小孩子申請到的貝比卡兒 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試喝罐,讓我好開心喔!

 

貝比卡兒 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是法國原裝原罐進口的.特別適合過敏體質寶寶食用.

 

一般體質寶寶也能喝,提供寶寶高品質與純淨奶粉之外也給寶寶均衡完整的營養補給.

 

 

                              (開箱後發現內容好豐富喔~)

 


我有兩個小孩,睿哥哥出生時我好擔心他會遺傳到我的過敏體質,還好醫生並未發現他有過敏,讓我鬆了一口氣以為不用煩惱了.

 


不曾想到他在一歲半左右慢慢的出現了早晚打噴嚏流鼻水的過敏症狀,特別是季節較替時出現蕁麻疹,和我一樣的過敏反應

 

這讓我很錯愕..他不是過敏兒怎麼會過敏呢?

 

後來經醫生了解有一部分過敏寶寶的過敏症狀在較大時期才會出現,所以在照顧小朋友的飲食上要盡量避免會誘發過敏的食物,還有居家清潔...等等.

 

我家哥哥是個奶粉寶寶,把牛奶當成主食當時我有考慮給他吃水解配方的奶粉,所以有跟一些過敏兒的媽媽詢問有關水解蛋白的奶粉的相關問題.

 

大部分媽媽都說水解蛋白奶粉的味道不好喝,偏苦,小孩的接受度不高.

 

可是我家睿哥哥是個全奶粉寶寶,也很挑剔奶粉口味,擔心換成水解奶粉後因不合胃口而沒食欲,反而影響生長發育.最後選擇了給他喝羊奶粉.

 

 

                                     (瓶罐上有詳細的食用方式成分及說明)

 

這一罐貝比卡兒 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讓我走出了水解蛋白奶粉難喝的誤區,也認識到了專業的水解蛋白配方技術和我想的真的不一樣.

 

貝比卡兒擁有創新HA水解技術,預先把易誘發過敏症狀的蛋白質水解成小分子,幫寶寶做好消化,同時保留完整營養素,從根本協助調整體質.

 

有知道過敏者的心聲,能調整好體質是多麼美好的事,不用再受過敏帶來的困擾.

 

 

 

水解後的乳清蛋白,讓營養更好吸收,連我最擔心的苦味口感也降低了有優質幼兒成長所需要的配方,可幫助寶寶聰明健康的發展.

 

還有BL雙益菌(比菲德氏菌和乳酸桿菌)+益菌因子FOS果寡糖,守護腸道的健康.配方與營養都很不錯喔~

 

趕緊讓哥哥品嚐吧!小孩能接受才是最重要的,小孩子不會在意奶粉配方只會注重口味.  

 

 

(瓶身有沖泡方式與步驟,還有注意事項及哺餵量建議~很貼心各種營養素的含量也很詳細)

 

 

                            (生產日期有效日期印在罐底,有新奶粉兄弟都很好奇)

 

 

                                   (喔~~連贈品也能參加即享樂活動唷!!)

 

藍色的瓶蓋蓋得很緊,內層鋁箔蓋緊緊密封.小心開啟後就見到了貝比卡兒 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初次見面讓我仔細打量)

 

罐內有附一支白色量匙(乘裝量約4.5公克),淡黃色奶粉粉末細膩又鬆散.奶粉沒有散發出一般牛奶粉的奶香味更是沒有香料味,聞起來氣味接近天然大豆類或是穀物類,天然的氣味通常不會很誘人.

 

 按照說明的奶粉與水比例,每30cc水加一匙奶粉開始沖泡.(建議量一餐180cc,我家哥哥嫌太少)

 

 

奶粉很好沖泡,入水就融化開來,只輕晃幾次奶瓶就完全溶解.沒有絲毫瓶底沉澱奶粉的現象

 

沖泡起來好輕鬆喔!

 

 

我嚐了一點點,味道淡淡的不會苦我感覺還不錯,只是沒有一般奶粉的濃郁奶香與甜味.

 

拿給哥哥,他接過去就開始喝,好像並沒有發現ㄋㄟㄋㄟ有甚麼不一樣,和往常一樣一口氣喝光光.

 

我早就看到網路上有媽媽說貝比卡兒 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很不錯.

 

可我擔心哥哥不接受水解蛋白奶粉,所以都不曾讓他嘗試怕買一買他不喜歡吃就太浪費了

 

從知道他會過敏後就選擇了貝比卡兒羊奶粉.(因為電視廣告有小朋友在吃,所以他說他也要喝)

 

現在才看到他對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的接受度如此好,開始後悔沒有早點讓他試喝

 

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是專為過敏寶寶設計,在降低過敏調整體質比較專業.

 

特殊的水解技術,100%的優質乳清蛋白好消化好吸收,讓寶寶奠定健康體質.

 

來自純淨的深海魚油DHA是潛在的重要營養素,能幫助成長中的寶寶快樂學習.

 

 

不知道是不是蛋白質被小分子化的關係,奶粉都能完完全全的溶解於水中,也不會在水中結團或是黏著在奶瓶壁上

 

這樣一點都不會造成浪費喔而且孻瓶又好清洗.

 

 

 

哥哥喝了這些天水解蛋白奶粉,身體狀況都不錯,沒有任何不適.便便也很漂亮,進出冷氣房也不再沒完沒了的"噴嚏了

 

這一次的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體驗受益的不是只有哥哥.我家的弟弟滿月時就被醫生告知,他是異位性皮膚寶寶,直接點說就是過敏兒

 

我也一直努力以全母乳哺餵,眼看就要接近周歲了,不勉在為用來銜接母乳的奶粉傷腦筋.現在弟弟有了一個很棒的選擇

 

為了讓弟弟提高未來對貝比卡兒 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的接受度,我有在弟弟的副食品中添加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

 

先熟悉奶粉的味道,對未來的母乳銜接奶粉一定有幫助.自製的布丁.粥.果泥都有放一點點奶粉.

 

因弟弟考慮到弟弟還不滿周歲,所以添加奶粉的分量也非常少,只是讓他熟悉一下他未來的食物.

 

    

 

養過敏寶寶真的需要多費心,媽媽會也多很多擔心與不放心,這些媽咪我都深有體會.也很感激一直以來有貝比卡兒羊奶粉為哥哥的健康守護

 

在此分享我家寶貝對貝比卡兒 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的試吃過程和心得.

 

希望能給像我一樣對水解配方有疑惑的媽媽們一些了解.也還可去貝比卡兒網站索取試吃包喔!

 

試用包索取地址:http://www.babecare.com.tw/freestaff/freestaff.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