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住台北,哥哥都吃Hipp喜寶副食品,一直都不錯哥哥也很喜歡.


之後生弟弟住到高雄,到了吃副食品的階段卻發現住家附近都沒有喜寶的經銷點.


前些天看到有喜寶有機寶寶圓米餅之免費體驗的活動,媽咪我當然爭取機會,有幸獲得了體驗機會.



這次體驗的圓米餅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喜寶有機寶寶圓米餅(原味).喜寶有機寶寶圓米餅(蘋果口味).


喜寶的寶寶米餅和一般市售的不一樣,它保留了大米的原形,每一片都看得到大米顆粒.


100%天然有機大米製成,無麩質,適合所有寶寶食用,特別是過敏寶寶.


不含防腐劑.


喜寶有機寶寶圓米餅保證原裝進口,它榮獲英國數屆最佳嬰兒副食品獎,是歐洲第一品牌.有HACCP生懺認證.iso 9001:2000認證.


是在比利時生產,由金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代理.


適合8個月以上的寶寶食用,是剛長牙的寶寶幫助嘴部咀嚼和訓練手部抓握能力的小幫手.



有機寶寶圓米餅是淺藍色包裝袋,因為是原裝進口所以包裝都是英文,包裝背面有貼一張中文說明.


成分:大米.全穀米.維生素B1.


一包約40公克,約24塊.8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直接食用.


簡單的成份,因為寶寶的食物是天然就好,不必要太過複雜.



圓圓的米餅很能引起小寶寶的注意,書上有說小寶寶都喜歡圓形的物品,好像是真的喔~


原味米餅是大米的原色白中帶點黃,不含色素,顆粒分明,也有些大米的米香味.


寶寶一口咬下就沒停下來,一副很好吃的樣子


米餅有吸收掉寶寶的部分口水,所以啃咬的時候不會口水濕搭搭.或許是整顆米粒的原因,也不會有很細小的碎屑掉落.


看到小孩子吃的好投入,我也嚐試了一片.口味讓我有點意外.即不甜也不鹹,可用淡而無味來形容,也不會太酥脆.


可是我看寶寶吃得津津有味我之前買的別牌米餅在我吃來都又香又脆很合我胃口,但是寶寶的接受度卻沒這麼高,咬幾口就沒興趣的丟掉了.


我還以為是寶寶不愛吃零食,原來是沒買到對寶寶口味副食品.



另一包有機寶寶圓米餅蘋果口味的,淨重約35公克(約17塊)


成分:米.全穀米.瓶果汁.維生素B1,八個月以上寶寶直接食用.



蘋果口味和原味的形狀大小一樣,不一樣的是蘋果口味的圓米餅多了些蘋果汁的淺橘色.


一樣是大顆原米粒製成.


吃起來一樣不甜也不鹹,和原味相比多了一點酸酸的蘋果汁味道.也很合寶寶的味口



之前有買過的別牌米餅過於酥脆,總是被弟弟捏成碎末,風扇一吹滿地都是米餅粉末.


有機寶寶圓米餅因為保留了大米的原形,米粒蓬鬆所以不易掉出細小的碎屑.就算破碎都是比較大片的.風扇吹不散,比較好清理


我家弟弟兩種口味都愛吃不挑.



或許是喚起嬰兒時期對喜寶副食品的記憶,三歲的哥哥吃得特別投入.不受控制的一口氣吃完了兩包米餅弟弟只吃到了3片.


寶寶一定要吃到自己喜歡的才會有興趣繼續吃,我家寶貝對喜寶有機寶寶圓米餅的接受度讓我意外又驚喜.


很好奇的與市售的幾款寶寶米餅比較了一下.Hipp有機寶寶圓米餅的鈉含量比較低.對寶寶的身體比較沒負擔.


喜寶有機寶寶圓米餅的優點,不含糖鹽.防腐劑.色素與人工添加物.


雖然我吃覺得太淡無味,卻是寶貝們的最棒食品.無害健康,讓媽媽我非常放心.


我家小寶寶正是在吃與玩的同時訓練口手協調與咀嚼能力的時候,正好嚐試到喜寶有機寶寶圓米餅好幸運.


 


喜寶網站有相關產品的詳細介紹,有興趣的媽媽們可參考:


http://www.hipp.com.tw/goods.php?T_Id=18&P_Id=110


http://www.hipp.com.tw/goods.php?T_Id=18&P_Id=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