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來滋補一下(^0^)


自從發現泰山木耳飲後,我天天都在補喔~~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滋補養顏的泰山木耳露.


泰山把台灣在地的新鮮木耳做變成了別具風味的營養佳品.有分泰山桂圓黑木耳露泰山冰糖蓮子白木耳露兩款.




吃木耳好處很多,泰山木耳飲是別具風味的營養佳品.


木耳是菌類,屬於全素食品(^-^)


滿滿的天然膠質,是女性維持肌膚彈性活力的補給聖品.膠質可把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雜質吸附集中起來排出體外促進新陳代謝.


黑木耳中鐵的含量極為豐富,含有維生素K,故常吃木耳能調節生理機能.駐顏


 


泰山桂圓黑木耳露用到的木耳是嚴選台灣特級白背黑木耳,而且是當季現採的.


開罐就能聞到濃郁的桂圓與黑糖的香甜木耳的天然膠質濃稠到都快化不開了(食用前好像搖的力道不夠強)


滿滿都是大顆的黑木耳顆粒,咀嚼起來清脆又爽口,能品嘗到新鮮木耳的好滋味.


超順滑的口感充滿著黑糖的甜和桂圓的香~~~



加熱後的黑木耳露比冷藏過的來得更滑順,木耳的脆度一點沒降低,這就是新鮮木耳的特性


晚上溫溫的喝上一碗,讓氣血循環更好


不管甚麼時間吃,都不需擔心會長胖(///)


一整罐桂圓黑木耳露的熱量只有78大卡,只有一碗白飯熱量的三分之一不到


一罐吃下去就很有飽足感


 


吃下去的健康膠質要多過熱量~~~~~~


 


白木耳富含維生素D還富含硒等微量元素,可以給身體好的量,身體壯壯抵抗力才會好


豐富的胺基酸及天然植物性膠質,長期食用可以養顏美容,紅潤潤膚讓氣色好好~~


白木耳中有酸性多糖類物質,膳食纖維可助胃腸蠕動像我這樣少運動的人要多攝取才行(///*///)


泰山白木耳露的選材是嚴選台灣在地栽培白木耳,也是當季新鮮現採!!


和黑木耳露相比,白木耳露比較清澈,沒那麼濃稠.



因為是添加的冰糖,甜度清淡.入口即化,感覺超幸福,牢牢的抓住我的味蕾.


大顆的白木耳口感非常的嫩滑細緻,搭配粉嫩的蓮子顆粒.口感多層,有種看在眼裡是美色,放進嘴裡是美味的感受.


我個人非常喜歡白木耳飲,一罐只有90大卡的熱量,多喝一點點只會健康不會長胖喔!!



美味又天然的木耳飲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飲品,是我和兒子指定的早餐飲品(^+^)


看看我兒子的口水就知道它有多美味



(饞嘴應該是遺傳於他老爸)



瓶裝飲品能把新鮮木耳的美味保存得如此完美,全靠它的容器--保鮮多層瓶.


保鮮多層瓶是用創新七層式複合包材,牢固的鋁箔封口


封口打開要用特殊設計的瓶蓋來劃割



有了完善的保存包裝,才鎖住了這份新鮮.


整包裝的木耳露可保存18個月,開啟後要盡快飲用或放冰箱.(有效期限印在瓶蓋)


 


泰山木耳飲非常之方便,我以前自己做木耳露的乾木耳現在都被打入冷宮了。由於我和兒子的用量太大所以爸爸都要搬一件回家伺候著.


想冰冰涼涼吃或是溫溫熱熱的吃都可以隨時做到.


我再也不用自己動手麻煩的煮了


 


現在便利商店和賣場都有販售.


不想出門也可以網購喔~


YAHOO賣場: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331600 /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331601


張景嵐動廣編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B2IUDYVmI&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