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英國唯特-全拋式奶瓶/嬰兒與母親網站提供)


我真的好幸運又在嬰兒與母親親子網站抽到寶寶用品來體驗.


這一次抽到的是英國唯特-全拋式奶瓶一盒(5隻裝),高流量型的,適合3個月以上的寶寶使用.


包裝盒上有想細的中英文說明與奶瓶的來由.它是由一個有寶寶的家長發明的.(那一定很實用)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拋棄式奶瓶,還蠻好奇的~


備有拋棄式奶瓶很方便,外出很省事.


我家哥哥3歲了,有時候外出時,想睡覺了就會吵著一定要用奶瓶喝奶,這個時候有個奶瓶才能安撫他.


我偶爾外出時會忘記帶或是帶一隻用完找不到合適的地方清洗.


出門前總是在帶不帶奶瓶的問題上傷腦筋,帶了不一定用的到,很占媽媽包的空間;不帶又怕他突然需要而哭鬧.


現在有了英國唯特-全拋式奶瓶,出門再也不用為這個問題煩惱了,整盒放在車上.需要就拿,用完就丟輕鬆多了.



外包裝類似餅乾包裝的簡便紙盒.



裡面的瓶與蓋分開包裝,包裝袋上都有使用與組裝流程的說明,不用費腦力去記,其實也是很簡單啦~


無菌包裝不需要再消毒,只需要用完後封好.很安全.



瓶身和一般奶瓶一樣有容量刻度,矽膠奶嘴頂端有3個小圓孔,有排氣孔還有附防護外蓋.


所有細節都和一般普通奶瓶一樣


我們放在車上號幾天以後,終於有一天用上了



哥哥用朦朧的睡眼對這個陌生造型的奶瓶打量了一番後,開始用餐了


沒有任何排斥表情用的很順.



奶嘴蓋和瓶身的相接不是螺旋接合,直接壓緊即可.不吸時不會外露.



用完後看上去很完好,忍不住想再度使用.當用力拔開瓶蓋時發現,瓶身的杯口邊扯破掉了


這應該就是不能重複使用的原因之一.還是直接丟棄,輕鬆又環保


試用過後,媽咪我覺得有寶寶和奶的家庭,值得隨時備一組防止不時之需.


在奶瓶不夠用的時候.不想洗或是不方便洗奶瓶的時候.英國唯特-全拋式奶瓶絕對是不錯的幫手.


 


嬰兒與母親網站:http://www.mababy.com/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