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盼多天的孕哺兒高單位微藻DHA軟膠囊體驗裝終於收到了心情美美美~


我是孕哺兒產品的受益者,能再一次有機會體驗到孕哺兒新產品身感無比榮幸.抱著感恩的心來體驗.


孕哺兒高單位微藻DHA軟膠囊為100%美國製造進口 (原廠MARTEK/DHA製造製品) 空運來台.


衛生署輸入許可證書,原廠植物DHA軟膠囊,無重金屬無染疑慮.



收到適用品時,它的包裝讓我倍感意外.這只是五顆裝的試用品喔!


使用說明,產品說明及有效日期都和正品無異,拿到時還一度懷疑是不是收到了正品.


適用所有人食用(包括素食者),且特別針對孕期或哺乳媽咪,小朋友也可服用.


成份,不含魚油,DHA來源於微藻油.



瓶身有封膜,瓶口也是密封,瓶內還有乾燥劑.一點也不隨便.不愧是世界頂級產品.



每粒軟膠囊含有200毫克精純DHA


孕媽咪在懷孕期間,總是會盡力補充均衡的營養,給寶寶最好的,讓寶寶贏在起跑點.
懷孕期、哺乳期的媽媽每天需補充200毫克的DHA,幫助寶寶發育.


一天只需要吃一顆,這對於不想一天照3餐來吃DHA的媽咪們是不錯的選擇喔 ~



孕哺兒高單位微藻DHA軟膠囊每天一顆,可以從孕期到哺乳照顧寶寶好營養並給予媽咪能量.


我想體驗孕哺兒高單位微藻DHA軟膠囊,是因為它來源於無汙染的植物,DHA的含量是它牌的2-4倍.


我正在全母乳哺餵小兒子,希望他可以聰明又壯壯




體驗品有5顆,可以吃5天.外膜口感微甜,沒有氣味,這對於有孕吐的媽咪來說完全不會有心理上的負擔.


顆粒大小很好吞嚥.是一款值得一試的好產品.


孕期媽媽服用經由胎盤將DHA傳送給發育中的寶寶.


哺乳期的媽媽服用也可透過乳汁將DHA營養素給餵母乳的寶寶.


所以,孕媽和奶媽們需補充足夠的DHA才能提供寶寶足夠的營養.


我對孕哺兒高單位微藻DHA軟膠囊的品質與效果的信賴是原自於孕哺兒這個品牌,因為我一直在吃孕哺兒系列的授乳期雙寶.


月子期間,我家弟弟吃不完的初乳曾幾度塞爆嬰兒室的冰箱


所以我也相信孕哺兒高單位微藻DHA軟膠囊能給予媽咪和寶寶健康的能量.



感謝小松生技又為媽咪們帶來優質新產品.


更多的孕媽咪營養資訊,可上孕哺兒聰明育兒網:


http://www.mamaca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