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洗衣劑種類繁多,有些沒用到幾次都擺過期了,還蠻浪費的.

因為有小孩子以後衣服都有幫他們分類洗,有洗貼身衣物的,有洗毛質衣物的等等...

以前都是一罐洗衣精用到底.有了孩子後擔心比較多了,總認為小朋友要用兒童專屬的洗衣精才安心.

所以在不知不覺中買了很多,有些洗專屬布料衣物的洗衣精因使用率不高,沒用幾次就快過期了.(好浪費)

一句廣告詞: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造就全家人的幸福,讓我注意到了它-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

1  

瓶身設計大大胖胖的,因為它是家庭裝,有3300公克的大容量.

2  

它有讓媽媽們放心的特點:

無苯,無磷,無螢光劑.

無香精添加.含皂成分.中性.純天然

不挑洗衣方式,不挑洗衣機型

植物油皂化成分

5

使用的成分都是天然配方,既然是家庭裝就應該有適合全家老小都適用的成分.

符合CNS2477國家標準

3

成分與添加都標示得好清楚,透明到讓人安心.

 4

不挑洗衣方式,有提供使用建議量做參考.

 

因為小孩子都是過敏體質,對洗小孩衣物的洗滌劑的要求一定要天然的,才不會危害寶寶的身體.這一點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完全符合.

第二就是要易清洗的.寶寶衣物都是用手洗,如果不易清洗讓洗滌劑殘留在衣服上總是不好的.

在就是洗淨力要強的,我家哥哥正處於活潑時期,每次從外面回來都髒兮兮的(好無奈^^)

我家弟弟也正在學吃飯,油汙果汁弄得滿身,包括我身上.我希望都能洗乾淨.(要穿出去見人的)

了解完產品後,就是試用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的時候了.(充滿期待)

6  

有寬闊的瓶口,瓶蓋兼具量杯(只有3個刻度)

開瓶就能聞到一些檸檬的淡雅清香,近距離聞也不會刺鼻.

 

小朋友洗過澡後的衣物我都會馬上用手洗掉,平常都是用嬰幼兒專屬洗衣精,這一次來試用一下皂福效果.

小孩子正會爬,東摸西摸的白衣服都變灰衣服了,胸前還布滿了饞嘴時留下的湯水果汁等髒汙痕跡.

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不含有害物質,所以用來洗小朋友的衣物可以放心使用.而且生物分解度告於95%不會造成環境的負擔,很環保.

8  

因手洗,洗衣精的量加的並不多

泡沫細柔,不算多.今天的衣服除了髒污,還有汗水加地板灰塵,要徹底洗乾淨衣服才會亮麗.

7  

洗完後髒汙不見了,發現衣服有鮮豔喔!起過衣服的手也不會乾澀.

和之前用的嬰幼兒洗衣精相比,皂福比較沒有濃烈的香氣,成分一樣都很讓我放心,皂福的泡沫更容易清洗乾淨.

對於油漬的洗淨力也蠻強.午飯時手腳靈活的弟弟打翻了我的牛肉面湯,幸虧已經涼了.

換下來的衣服趕緊用皂福洗,我是把洗衣精倒在局部乾搓在清洗.

晾乾後沒有留下絲毫的髒汙痕跡和異味只有陽光的味道.

11  

小孩子不光是衣服髒的比較快,還有玩具也一樣髒很快.以前都是用漂白水洗.

漂白水實在難聞,總是讓我鼻子過敏.那股味道久久都散不去,好討厭.

想到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好清洗的特質,也不含有害物質,最重要的是沒有難聞的味道.

1  

布類玩具交給洗衣機.

木質.塑膠類不含水的用手洗.清洗起來很容易,用水沖一沖就潔淨了,而且不留任何氣味喔~

用最天然的洗滌劑,當然也要利用最天然的消毒方式,那就是高雄的大太陽.和漂白水說掰掰囉~

 

家住靠路邊,灰塵還蠻多的,放在門口的地墊婆婆都是用洗衣粉泡過用手刷,說是洗衣機洗不乾淨.

洗起來好累喔~洗衣粉我很不喜歡用,接觸後手都會有乾澀感.我敏感的膚質還會癢癢.

今天我就來用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取代洗衣粉,用洗衣機太替手來洗一洗地墊.

12

洗完後,效果還不錯喔~完全不輸給婆婆親手刷出來的乾淨度,這樣更省事.

看來我家的洗衣粉可以被淘汰了.

 

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的用途不只有這樣喔~它還可以湯冷洗精使用(厲害,多功能)

冬天到了,為了幫小寶寶保暖,媽媽們都少不了會幫寶寶買些毛絨絨的小衣服.

這樣的衣服最怕就是洗過之後絨毛糾結或是東倒西歪(///)

今天我也幫寶寶買了一件,回家過水是一定要做的,下水前有在猶豫了一下,萬一絨毛洗過亂七八糟怎辦.

讓我想到一個不虧本的辦法,那就是拿去找老闆退貨(哈哈~有夠奸)

3

新衣服比穿過的衣服還要髒(我是這樣認為)所以一定要用洗滌劑,我用了少量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

它有冷洗精的功能,可讓衣物柔順.

4  

 晾乾後的樣子還是那麼柔軟可愛!(不需要找老闆退貨啦~)

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的主要成分就是植物油皂化成分,容易清洗不會給環境帶來負擔.最棒的是中性不傷衣物不影響皮膚

這讓我想到了肥皂,它的成分我也放心.我的貼身衣物一直都是肥皂手洗.

因為肥皂是固體的,在搓揉中並不是很容易完全融開,沒清洗乾淨時還不易被發現.

我常會在洗完澡穿衣服的時候發現,內衣的掛鉤處或是肩帶調節扣的地方有一坨肥皂卡在那邊(>///<)

也是因為這樣,原本用肥皂洗寶寶衣物換成了洗衣精

相比之下,液態的洗衣精易清洗,但是要選對產品.洗衣精品牌眾多,我就喜歡成分天然的.

 

我現在每天都在用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洗東西,敏感的肌膚並沒有出現不適狀況.

因為沒有添加無香,洗過的東西沒有附著任何氣味.

它取代了我家裡強烈的洗衣粉,難聞的漂白水,不易清洗的肥皂.還綜合了原本有分類使用的各種洗衣精的功能.

現在收拾起這些瓶瓶罐罐,浴室裡看起來清爽多了.沒想到一罐天然又好用的皂福還幫助我做好了浴室的收納

廣告詞還真不是假的,真的感受到'造福'了我的家..

 

arrow
arrow

    睿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